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才能有腹肌

2020-01-04 11:39:3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大部分都会认为只要坚持锻炼,腹部的赘肉就可以转化为肌肉,但其实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尤其是当腹部堆积比较多脂肪的时候,无论腹肌锻炼得有多强壮都是没有办法显现出来的。

有人会腹肌是全身上下最为难练的肌肉群,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很多人之所以练不出腹肌,主要的原因是由于没有找到正确的锻炼方法,那么可能就有人会不清楚,怎么才能有腹肌呢?

锻炼出腹肌的方法之一:降低体脂率

大部分都会认为只要坚持锻炼,腹部的赘肉就可以转化为肌肉,但其实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尤其是当腹部堆积比较多脂肪的时候,无论腹肌锻炼得有多强壮都是没有办法显现出来的。因为永远都有脂肪覆盖在肌肉的上方,所以如果是想要练出完美的腹部线条,最为重要的一点的降低身体的脂肪含量,且减肥和增肌是可以同时进行的,并不会有任何的冲突。如果是要减脂肪,可以通过有氧运动的方式,若是要增肌,可以选择无氧运动的方式。

锻炼出腹肌的方法之二:锻炼之前的热身

在腹部的训练之前,可以做一些有氧的运动来让自己的身体充分的发热,这样才可以更加充分的燃烧身体的多余脂肪,从而达到最佳的锻炼效果。而且很多人在健身的时候忽略掉腹部的热身,觉得这个可有可无。但其实这个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腹部是人体脂肪堆积最容易的部位,若是想要获得比较完美的腹肌,锻炼之前的减脂热身运动是很有必要的。

看了上面的相关介绍和分析,相信大家都清楚了怎么才能有腹肌呢?在锻炼腹肌的过程中需要注意最好是制定一个科学且合理的健身计划,一定不可以盲目的进行训练,且最好的锻炼当时就是有氧和无氧的结合,这样不仅可以保护身体的肌肉,也能够增肌。另外不仅仅在运动方面注意,饮食方面也是需要多花心思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