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咋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2020-01-09 15:19:2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腹部按摩法可以通过按摩的动作,再加上涂抹一些按摩霜来对脂肪进行改善,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且还能够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胃的蠕动,可以减少肠胃对营养的吸收,能够促进身体血液的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除体外,可以有效地缓解水肿的状况。

一般减肥都是针对全身性的,如果想要减掉局部的话,是需要更大的运动量和针对性训练的,且平时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那么可能就会有人不明白,咋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

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方式之一:腹部按摩

腹部按摩法可以通过按摩的动作,再加上涂抹一些按摩霜来对脂肪进行改善,这样不仅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且还能够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胃的蠕动,可以减少肠胃对营养的吸收,能够促进身体血液的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除体外,可以有效地缓解水肿的状况。而且如果要通过这种方式,一定要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着问号按摩,先右侧,再左侧,各按摩30到50下,每天按摩一次即可,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有比较不错的效果。

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方式之二:拍打肚子法

这种方式比较简单,首先原地站立挺直,慢慢的调整自己的呼吸,保持自然的呼吸并且放松身体,接着将两手的手指并拢起来同时稍稍弯曲手背,最后以这种手势拍打腹部,但是一定要注意轻轻的,不要太大力,否则会出现一些不良的反应,拍打的时候如果听到比较低沉的啪声就可以了,而且这种方式是没有痛感产生的,若是有痛感就一定是力度太大了,一定要减轻力度,且也不要太着急,慢慢来即可。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咋样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以上说的两种方法,平时有时间可以自己在家里做,不过需要长时间坚持才可以看到效果,如果平时没有时间或者是不能坚持的话,可以选择其他的方式,例如抽脂手术,这种方式非常简单,而且不需要占用平时太多的时间。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如何减掉腹部赘肉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不少人身体其他部位赘肉不多,但就腰腹有厚重的“游泳圈”,这种肥胖类型称为腹型肥胖。腹型肥胖容易损伤内脏,比全身肥胖的危害更大。因此,腰腹有“游泳圈”的人士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如何减掉腹部赘肉?这个问题可困扰了不少的人。下面编辑总结了减肥专家对于如何减掉腹部赘肉问题的回答,赶紧来看看吧。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