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15个瑜伽燃脂体式

2020-03-0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瑜伽不仅仅是一套流行或时髦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瑜伽可以让松弛的皮肤变得紧致,紧致的皮肤保持紧致,同时帮助我们瘦大腿和小腹。下面为大家介绍15个瑜伽燃脂体式,赶紧运动起来吧。

瑜伽不仅仅是一套流行或时髦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而且还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瑜伽可以让松弛的皮肤变得紧致,紧致的皮肤保持紧致,同时帮助我们瘦大腿和小腹。下面为大家介绍15个瑜伽燃脂体式,赶紧运动起来吧。

15个瑜伽燃脂体式

体式一、风吹树式

首先要让脚掌放在另一侧大腿内侧,需要注意的是要让身体向一侧下压,脚掌的内侧压地。

体式二、蛇式

蛇式一定要注意肘窝相对,而且手臂不可以伸得过直,大腿收紧,身体前侧延展,除此之外,肩也要下沉,不可以耸肩。

体式三、单腿下犬

注意核心收紧,不要翻髋,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到手腕的力量,而是要用五指指腹压地。

体式四、门式

门式,在拉伸腿部的同时,还要注意拉伸了侧腰、腋窝,而且一定要注意身体应该是非常舒展的状态。

体式五、新月式

新月式需要沉髋,而且要注意大腿前侧要充分延展。

体式六、战三

新月式需要腿部力量去控制稳定,而且要注意后脚向后延展,手指向前延展,这样可以达到平衡。

体式七、幻影式

幻影式要注意卷尾骨,而且要注意核心去控制,踮起脚尖不容易保持平衡。

体式八、神猴哈奴曼

神猴哈奴曼,这个体式最好后面练习,因为后面身体热起来了,也打开了。

体式九、三角侧伸展

三角侧伸展时一定要注意腿要伸直,而且要注意同时打开双肩。

体式十、虎式

做虎式的时候要注意收紧腹部,而且还要注意保持呼吸均匀,手肘保持挺直状态,大家一定要注意两手距离略微一肩宽,头部略微抬起,闭上双眼,享受内心的宁静。

体式十一、头触膝伸展变体

头触膝伸展变体,首先要保持坐立状态,左右双腿分别向前后伸展,右腿保持挺直状态,需用大家注意的是,一定要上半身躯干缓慢向前倾直至头部紧贴腿部上方,而且要让右侧膝盖支撑地面,小腿朝身体方向伸展,双手紧握双脚,保持呼吸均匀。

体式十二、单腿站立平衡

单腿站立平衡,首先要注意保持山式站立状态,收紧腹部,双膝略微弯曲,而且要注意右腿缓慢向左上方抬起直至脚掌放置在左侧大腿上方,身体稍微往前倾,双手向两侧打开,注意调整呼吸,保持均匀呼吸。

体式十三、舞蹈变体

舞蹈变体,首先要注意左腿膝盖保持挺直状态,右腿尽力向后上方伸展,膝盖弯曲的同时脚掌朝头部方向伸展,背部打直,而且要注意双手举过头部,头部略微往后倾,整个身体轻轻一跃。

体式十四、女神式

女神式,首先要保持站立状态,调整呼吸,均匀呼吸,打直背部,双腿缓慢向两侧张开,而且要注意脚尖着地,重心缓慢降低,直至两侧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行状态。

体式十五、手倒立变体

手倒立变体,首先要注意双手与肩保持同宽,而且一定要注意手臂的力量要足够强大以保持身体平衡,整个身体呈一条直线,背部打直,调整呼吸,保持均匀呼吸,双腿分别向两侧伸展,膝盖伸直直至双腿与地面保持平行。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15个瑜伽燃脂体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其实瑜伽体式练习,可静可动,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练习。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练习瑜伽时,一定要调整好呼吸,学会腹式呼吸对于练习瑜伽来说是很关键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