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睡前吃什么能减肥

2020-03-06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在日常生活中,大家经常会听到这句话吧,肥胖不仅会影响美观,而且还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因此,及时减肥是很关键的,对于肥胖者来说,其最主要的就是少吃热量高的食物,尤其是晚上更不能吃,那么,睡前吃什么能减肥?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在日常生活中,大家经常会听到这句话吧,肥胖不仅会影响美观,而且还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因此,及时减肥是很关键的,对于肥胖者来说,其最主要的就是少吃热量高的食物,尤其是晚上更不能吃,那么,睡前吃什么能减肥?

睡前吃什么能减肥

在日常生活中,多很减肥的朋友都崇尚晚上不吃东西,他们总认为不吃晚饭会减少胃肠道负担。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因为通过饥饿方式来降低体重会人体健康带来伤害,实际上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多吃利于减肥的食物。可以减肥的食物具体如下:

1、香蕉:香蕉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利于促进消化。加上香蕉卡路里较低,在晚上吃不用担心变胖。香蕉除了减肥外,还具有降血压和美白等作用。尤其是香蕉具有淡化斑点作用,也包括排毒作用等等。

2、脱脂牛奶:虽说喝牛奶好处很多,但是长期喝纯牛奶也会发胖。可以用脱脂牛奶代替纯牛奶,营养价值与作用同样不受影响。喝脱脂牛奶可以补充钙质和改善睡眠质量,也可促进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吸收。

3、豆浆:豆浆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和蛋白质,晚上喝豆浆能够补充钙元素和蛋白质不等。每天晚上喝一杯豆浆,不但会起到减肥作用;还能调养身体。不过,不可在豆浆中加入糖,糖分会影响豆浆口感和破坏营养成分等等。

5、蜂蜜:晚上吃点蜂蜜不会发胖,蜂蜜还具有消耗脂肪作用。可以将适量的蜂蜜加入牛奶中,在睡前喝一杯有利于促进睡眠和促进消化等等。但是蜂蜜含有雌激素成分,如果身体不允许情况;应避免喝蜂蜜。

6、燕麦粥:燕麦粥里可以加入一点蜂蜜,可以起到减肥作用;同时又可以增加饱腹感。适量喝点燕麦粥还可以促进睡眠,有利于改善气色。不过,燕麦粥卡路里有点高,适量吃点即可。

睡前吃什么能减肥?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几种睡前能减肥的食物,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虽然说以上介绍的食物热量都比较低,但是如果吃太多也是会影响减肥的,因此,大家要适合而止,除此之外,减肥者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配合适量的运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