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期间能吃的水果

2020-03-06 11:20:4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生活中确实有不少人存在肥胖这样的问题,想要改善身形,首先要从调理日常生活习惯开始,把那些不利于减肥的因素通通抛掉。所谓的不利于减肥因素主要是指,日常饮食习惯,作息时间以及运动习惯等方面。最重要的就是饮食,每天饮食不当是造成肥胖的罪魁祸首,所以在减肥时首先要注意饮食,当然,并不是让大家不要吃食物,这会非常不利于健康,而且即使减肥成功,也会出现反弹。因此在减肥时既要吃,还要学会怎么吃,我们每天摄入的食物主要有主食,蔬菜,肉类和水果,每一种食材都要经过精挑细选,确认热量才能使用,那么在减肥期间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在生活中确实有不少人存在肥胖这样的问题,想要改善身形,首先要从调理日常生活习惯开始,把那些不利于减肥的因素通通抛掉。所谓的不利于减肥因素主要是指,日常饮食习惯,作息时间以及运动习惯等方面。最重要的就是饮食,每天饮食不当是造成肥胖的罪魁祸首,所以在减肥时首先要注意饮食,当然,并不是让大家不要吃食物,这会非常不利于健康,而且即使减肥成功,也会出现反弹。因此在减肥时既要吃,还要学会怎么吃,我们每天摄入的食物主要有主食,蔬菜,肉类和水果,每一种食材都要经过精挑细选,确认热量才能使用,那么在减肥期间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减肥期间能吃的水果推荐以下几种:

苹果是减肥水果中的代表之一,苹果含有苹果酸以及维生素,它可以完全代替晚餐,而且还能满足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苹果的热量比较低,大概每100g苹果含有52大卡热量,除此以外,苹果属于膳食纤维类的水果之一,食用后很容易增加饱腹感,同时还能促进消化,是减肥期间水果的不二之选。

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可以说营养价值非常高,经常吃猕猴桃有利于清肠毒排宿便,所以,对于减肥者而言,猕猴桃是非常好的选择,猕猴桃中含有的肉碱还能促进体内脂肪燃烧,就算是患有糖尿病的患者,也是可以吃猕猴桃的,不过一定要控制摄入量。

香蕉也是减肥水果中比较典型的水果之一,香蕉最主要的作用是能起到润肠通便,还能增强饱腹感,最重要的是经常吃香蕉,可以燃烧脂肪,不过依然要控制摄入量,却不可多吃。

减肥期间能吃的水果有很多,只要关注含糖量比较少的水果即可,像黄瓜,西红柿,柚子,火龙果这些都是可以在减肥时使用的,不过在使用时千万要注意摄入量,不要因为它的热量就多吃,反而会造成副作用。除了知道吃什么有利于减肥,还要知道吃什么会影响减肥,在水果中像榴莲、西瓜、芒果都不太适合减肥期间食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