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如何在睡觉中减肥

2020-03-08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有越来越的人加入减肥的行列,在日常生活中,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有人通过节食方法来减肥,有人通过运动来减肥,有人通过减肥药来减肥,然而,却有人通过睡觉来减肥,是的,不用怀疑,睡觉也是可以减肥的,那么,如何在睡觉中减肥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有越来越的人加入减肥的行列,在日常生活中,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有人通过节食方法来减肥,有人通过运动来减肥,有人通过减肥药来减肥,然而,却有人通过睡觉来减肥,是的,不用怀疑,睡觉也是可以减肥的,那么,如何在睡觉中减肥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如何通过睡觉减肥?

1、保持良好的睡前习惯

保持良好的睡前习惯有利于减肥,比如在睡觉之前的一段时间,可以做一些阅读、沐浴等有利于睡眠的活动,这样就可以让身体处于一种准备睡眠的放松状态,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睡觉之前不要玩电子产品,否则不利于睡眠。

2、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睡眠时间

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睡眠时间也有利于减肥,每个人的最佳睡眠时间不同,在日常生活中,有的人每天睡觉6小时,一天都可以精力充沛。但是有的人就必须睡满8小时,否则白天会无精打采。因此,大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最佳睡眠时间,每天按照习惯入睡,这样可以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睡觉减肥的原理是睡觉时消耗脂肪,只有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才能更好的发挥减肥的效果。

3、正确的睡觉姿势

掌握正确的睡觉姿势也有利于减肥,想要减肥的朋友正确的睡姿应该是向右侧卧,微曲双腿。这样,心脏处于高位,不受压迫;肝脏处于低位,供血较好,有利新陈代谢;胃内食物借重力作用,朝十二指肠推进,可促进消化吸收。同时,全身处于放松状态,呼吸匀和,心跳减慢,大脑、心、肺、胃肠、肌肉、骨骼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氧气供给,可以不断变换着睡觉的姿势。

如何在睡觉中减肥?这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问题,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需要大家注意的,想要减肥的朋友在睡觉之前是不可以吃东西的,建议睡前可以喝一杯蜂蜜柠檬水,有助于肠道内垃圾以及宿便的清除,从而有利于减肥。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睡觉减肥法有效吗?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睡觉减肥法,应该是所有懒人最喜欢的减肥的方法。因为良好的睡眠习惯是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来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那么睡觉真的可以减肥吗?睡觉减肥法有效吗?怎样睡觉可以减肥呢?一起来看看吧: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