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女生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腿

2020-03-08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生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腿?大家都知道,瑜伽功效有很多,尤其可以塑身减肥,对于大腿肥胖的人来说,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锻炼瑜伽就可以让你拥有纤细的大长腿,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组瑜伽体式,完美的塑造腿型,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

女生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腿?大家都知道,瑜伽功效有很多,尤其可以塑身减肥,对于大腿肥胖的人来说,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锻炼瑜伽就可以让你拥有纤细的大长腿,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组瑜伽体式,可以让你完美的塑造腿型,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吧。

女生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腿

1、吉祥坐

吉祥坐,首先要双腿盘绕坐在瑜伽垫上,右腿在上左腿在下,而且要注意左腿紧贴地面,右脚脚腕搭在左膝上面,脚面朝向左侧;上身躯干挺直,双手在胸前十指合掌,两小手臂相称一条直线,双肘朝向两侧;腰部向右侧倾斜,保持躯干挺直,颈部同样向右倾斜,双眼看向前方,维持一段时间。

2、单腿鸽王式

这个体式首先是坐姿进入,双腿分别向前向后打直,右腿在前左腿在后;左小腿向上屈膝,膝盖着地,大腿离开地面,右腿抬起屈膝,膝盖超朝前,右脚掌地,小腿垂直地面,且右脚距离臀部半米距离;在膝盖和右脚的支撑下,臀部离开地面,上身向后弯曲,双臂在头顶上方屈肘,肘心朝上,双手握住左脚,头部后仰,且头部贴在左脚上;保持平衡,均匀深长的呼吸,坚持三十秒,换边重复。

3、单腿上伸手抓脚趾式

单腿上伸手抓脚趾式,首先坐姿进入,左腿屈膝,左脚脚后跟贴在左大腿根部,脚背和小腿贴紧地面;右腿向上伸展,同时左手向右方握住右脚脚心,拉伸右腿,使右腿上伸打直,垂直地面,右臀部也离开地面;腰部向右侧弯曲,右手在身体前方屈肘伸展,保持平衡。以

女生做什么运动可以瘦腿?以上为大家介绍了一组瘦腿瑜伽体式,想要瘦腿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哦,只要长期坚持就会达理想的瘦腿效果,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瘦腿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切勿暴饮暴食,也不可以熬夜,否则会影响到瘦腿的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