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坚持跑步一个月能瘦多少

2020-03-08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跑步是有氧运动中比较普遍的一种,很多人会通过跑步这种运动方式增强体质,锻炼身体,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有一些追求减肥的人,想知道坚持跑步一个月能瘦多少?对于这个问题有很多答案,而且受很多因素影响,所以要先明白,想要减肥每天跑步至少要坚持做到哪些才能成功?

跑步是有氧运动中比较普遍的一种,很多人会通过跑步这种运动方式增强体质,锻炼身体,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有一些追求减肥的人,想知道坚持跑步一个月能瘦多少?对于这个问题有很多答案,而且受很多因素影响,所以要先明白,想要减肥每天跑步至少要坚持做到哪些才能成功?

坚持跑步一个月能瘦多少

首先如果想通过跑步这种方式,达到减肥瘦身的目标,必须要求每天坚持跑步30分钟,也就是说每天持续性运动跑步30分钟,这样才能消耗体内能量,促进脂肪燃烧,对体重的控制才有明显的效果。但如果只是跑步没有把握好时间,或者跑了10分钟就感觉很累,放弃继续跑下去,这种情况下是不会有减肥作用的,它只是让人的心率在瞬间提高,但是还没有到达燃烧脂肪的地步。

另外,除了对每天跑步持续的时间有所要求,还要对日常饮食有所控制,如果只是依靠跑步,在饮食方面没有做好调理,依然不会帮助身体减少脂肪的含量。要知道在减肥过程中必须把饮食和运动相配合,每天该怎么吃,如何控制饮食摄入量,如何控制总热量,这些问题对减肥至关重要。如果摄入的热量远远高于跑步消耗的热量,最终多余的热量还是会转化为脂肪囤积在体内,依然会继续变胖。

通过上述内容可见,坚持跑步一个月能瘦多少完全因人而异。它受多种因素影响,另外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人代谢能力高,那么在跑步时消耗的能量也会加大,而有的人代谢能力慢,即使参与了跑步,身体体重依然不会有什么变化,因此,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要看个人。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