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瘦身霜真的有效吗

2020-03-09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生活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市场上为了满足人们的减肥需求,也有着各种各样的减肥产品供大家选择,如瘦身霜,近几年瘦身霜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不过仍然有一些不同的声音存在,那么瘦身霜真的有效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生活中有着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市场上为了满足人们的减肥需求,也有着各种各样的减肥产品供大家选择,如瘦身霜,近几年瘦身霜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不过仍然有一些不同的声音存在,那么瘦身霜真的有效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瘦身霜真的有效吗

瘦身霜在市场上很常见,有些说可以消除橘皮、燃烧脂肪或者是打造V型小脸,甚至还有人说涂抹段时间,腰围就会瘦下去,其实瘦身霜的作用并没有这么强大,只是涂抹瘦身霜的话,是没有什么办法消除脂肪的,很多的瘦身霜里面含有了薄荷、辣椒以及咖啡因等刺激物,也有部分可以短效促进代谢物质,而这些是很难达到皮下脂肪层的,最多只是把皮肤表层的水分去除,所以说很快就会恢复原来的样子,因此靠瘦身霜来瘦身是不可靠的。

还有人说在身上涂抹瘦身霜之后,再包裹上保鲜膜或者是穿雨衣,再用热敷垫或者是吹风机加温,以为这样可以让脂肪燃烧的效果更好一些,然而这样做对瘦身并没有什么帮助,反而对皮肤有可能会造成伤害,引起毛囊炎、过敏或者是湿疹等皮肤病。

另外要提醒大家脂肪代谢的时候其实是没有什么办法从皮肤表层看出来的,因此与热辣红肿或者是油腻湿滑是没有什么关系的,有可能只是在擦拭产品的时候瞬间融化,只是把油水在晶球里面包覆着,涂抹的时候晶球发生了破裂而流出了水油导致的一种假象。

瘦身霜真的有效吗?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关心的,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尝试瘦身霜的方法了,都是因为轻信了瘦身霜的广告语,关于瘦身霜真的有没有效果的相关内容,在以上已经有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