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经期后怎么减肥快呢?

2020-03-09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女性朋友在每个月经历一次月经周期,虽然那几天身体极为不适,但对于那些对身材要求比较高的朋友来说,这是减肥的最佳时期,如果利用经期来减肥,可以获得最理想的减肥效果。那么,经期后怎么减肥快呢?

女性朋友在每个月经历一次月经周期,虽然那几天身体极为不适,但对于那些对身材要求比较高的朋友来说,这是减肥的最佳时期,如果利用经期来减肥,可以获得最理想的减肥效果。那么,经期后怎么减肥快呢?

经期后如何减肥瘦身,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应当知道的一件事,如果合理运用经期瘦身,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这是身为女性的优势。而经期后减肥是利用经期结束之后那段时间进行的减肥措施。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经期后怎么减肥快,对此不太了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来学习一下。

所谓经期减肥,是指运用生理周期进行减肥,可将瘦身分成四期,分别是月经来的一至七天称瘦身福利期,月经后的第七至十四天称为瘦身超速期,月经后的第十四至二十一天称为瘦身频快期,以及月经后的第21至28天称为瘦身缓慢期。

福利期:即在经期时,可以减缓节食计划,多补充铁质及纤维质丰富的食物,如菠菜,鱼,葡萄等,并搭配缓和的运动,比如适合女性的经期瑜伽,适当的改善骨盆周围的不适感,合理的饮食也能让经期不适的身体状态得到改善。

经期后:在生理期结束后进行适量的有氧运动,可以取得比较理想的瘦身效果。这是由于身体机能在月经期结束之后会有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此时运动称为减肥的超速期,是最恰当的减肥时机,女性朋友可以利用经期结束后的七天至十四天进行科学的体育锻炼,能取得比较理想的减脂效果。

缓慢期:在月经期来之前的减肥效果为缓慢期,有的女性会在此阶段出现疲劳困倦感,会有明显的力不从心。所以减肥的效果也相对较差。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