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跳绳能减脂吗

2020-03-10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运动减肥的方法是最安全的,不但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的效果,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所以说对身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也因此使大家喜欢上了运动的减肥法,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会达到减肥效果,那么跳绳能减脂吗?

运动减肥的方法是最安全的,不但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的效果,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所以说对身体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也因此使大家喜欢上了运动的减肥法,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运动都会达到减肥效果,那么跳绳能减脂吗?

跳绳能减脂吗

跳绳这项运动是可以减脂的,适当的跳绳可以把身体的热量有效的消耗,从而达到了脂肪燃烧的效果,最终达到了减脂减肥的效果。不过跳绳的要领一定要掌握好,跳绳的基本功也就是简单的跳绳法,两只脚并拢在一起,做两至三分钟的弹跳练习,接下来开始跳绳,手腕要做弧形摆动,如果是初学者的话,可以先跳十至二十次,再休息一分钟后重复跳十至二十次,如果不是初学者,可以先跳三十次,休息一分钟后再跳三十次。

如果是单脚屈膝跳的话,右腿屈腿并且往前抬起来,脚尖要踮起来,这样单腿跳十至十五次,之后换左腿重复这样的动作,休息三十秒,每一条腿做两轮即可。

如果是侧身斜跳的话,对耐久力有着很好的训练,可使外展肌与内收肌有所增强,两个人一个在前一个在后,站到跳绳的左右两边,先侧身单脚往前跃绳跳,之后斜身跳回到原先的位置,跳跃的时候要注意两个臂用力摆动,跳一分钟后休息十秒钟的时间,这样重复练习两次。

跳绳能减脂吗?对于这个问题相信所有的人都是非常关心的,跳绳虽然是很常见的一项运动,也有着很好的减脂减肥的作用,但是大多数的人对跳绳并没有深入的了解,关于跳绳能不能减脂的相关内容,在以上已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