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上半身肥胖怎么减

2020-03-1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有多少人因为身体肥胖而格外受困扰,肥胖不仅影响健康还会影响体形,尤其是步入社会的人更格外关注个人身材,否则在工作中都很受影响。如果身材好穿上衣服也显得格外精神,增强个人魅力,不管是做业务还是面试都能给他人极好的印象,当然肥胖也会容易留下印象,可就不算是好印象了。这种情况下就建议在家要极力减肥,那么上半身肥胖怎么减?

有多少人因为身体肥胖而格外受困扰,肥胖不仅影响健康还会影响体形,尤其是步入社会的人更格外关注个人身材,否则在工作中都很受影响。如果身材好穿上衣服也显得格外精神,增强个人魅力,不管是做业务还是面试都能给他人极好的印象,当然肥胖也会容易留下印象,可就不算是好印象了。这种情况下就建议在家要极力减肥,那么上半身肥胖怎么减?

很多们身体肥胖并非是全身性肥胖,而是局部肥胖,像梨形肥胖就是指下半身肥胖,苹果型肥胖则是指上半身肥胖,尤其是肚子处的脂肪会囤积很多。明明胳膊挺细,腿也不粗,偏偏腰腹部的脂肪却很厚,严重影响到个人的总体形象。就算从健康的角度出发,上半身肥胖的人也很容易影响健康,毕竟我们身体重要器官都在上半身,所以上半身肥胖极有可能存在内脏脂肪厚的现象。

当内脏四周脂肪过,说明血管中的脂肪也很厚,那么会不同程度影响身体血液循环。所以上半身肥胖怎么减?先从促进血液循环开始,比如多做运动,运动时能增强人的心肺功能,从而有利于加快血液循环,排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还能消耗脂肪。

上半身肥胖怎么减这样的问题,其实完全没办法完全局部减肥,只有进行全身性运动才能辅助完成上半身减肥这样的目标,参与各种有氧运动,每次运动的时间不低于半个小时,一定会有作用。

运动是减肥时必不可缺的项目,还不能缺少饮食配合,每天要控制摄入总量,不要吃太多,主食、蔬菜、肉类都能吃,只不过细节安排要有所调理,比如主食尽可能以粗粮为主。肉类则以精瘦肉为主,保证每天蛋白质的摄入量,多吃豆制品。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肥胖
  • 奥利司他片

    用于肥胖或体重超重患者(体重指数≥24)的治疗。奥利司他片结合微低热能饮食适用于肥胖和体重超重者包括那些已经出现与肥胖相关的危险因素的患者的长期治疗。[详细]

    去看看 ¥200.5
擅长肥胖专家更多
  • 耿凤勇主任医师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擅长领域:治疗乳腺结节、乳腺炎症、乳腺癌等乳腺疾病,尤其擅长以手术为主综合治疗乳腺癌,独创环乳晕美容切口处理乳腺良恶性肿瘤、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小叶炎及男性乳腺发育等症,该技术创伤小、愈后快,同时又兼顾了美容效果。

  • 冯春祥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医堂中医门诊部

    擅长领域:北京四惠西区医院主任医师冯春祥擅长运用中医疗法治疗甲状腺结节、乳腺结节、声带结节、鼻息肉、胃肠息肉、胆囊息肉、子宫息肉、淋巴结肿大等各类癌前病变以及心律失常、心房纤颤等各种疑难杂病。

  • 关天瑜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擅长领域:卵巢癌、胃肠癌、乳腺癌、肺癌、肝癌等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