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三餐怎么吃

2020-04-01 19:13:1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每个人依靠一日三餐实现营养补给,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由于没有注意控制三餐饮食而导致身体肥胖,不仅影响了美观,而且还对身体健康没有好处,其实,一日三餐饮食结构选择的好,能达到减肥目的。那么,减肥三餐怎么吃更利于减肥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每个人依靠一日三餐实现营养补给,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由于没有注意控制三餐饮食而导致身体肥胖,不仅影响了美观,而且还对身体健康没有好处,其实,一日三餐饮食结构选择的好,能达到减肥目的。那么,减肥三餐怎么吃更利于减肥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减肥三餐怎么吃

1、早餐:柠檬水和煮鸡蛋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减肥者不吃早餐,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做法,早餐是三餐中重要的一餐,大家一定不可以忽略。在减肥期间,建议大家可以用柠檬水和煮鸡蛋作为早餐。柠檬水和煮鸡蛋可以起到排毒和饱腹的作用,这些食物都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作用。

2、午餐:豆腐脑和苹果

对于减肥者来说,减肥午餐应以豆腐脑和苹果等食物为主,这样有很好的排毒作用。据相关研究表明,苹果含有丰富的苹果酸,能减少饥饿感。而豆腐脑的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其富含大定的钙、蛋白质、黄体酮等营养物质,除此之外,其中的黄体酮对女性子宫有好处,应多吃豆腐脑。

3、晚餐:燕麦片和纯牛奶

很多的减肥者选择不吃晚餐,其实,长期不吃晚饭会刺激胃肠道异常分泌胃酸,造成胃溃疡等病症。因此,大家一定要按时吃晚餐,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可以控制晚餐的摄入量,比如可适当选择燕麦片和纯牛奶等,能增加饱腹感。

减肥三餐怎么吃?关于此问题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给在家带来帮助,建议减肥者一日三餐可选择低卡路里食物作为主要饮食构成。这样不仅有利于减肥,而且对身体健康也有帮助,但是大定一定要注意,在日常生活中不可以吃热量高的食物,徒增高热量高脂肪类食物,不但会增加胃肠道蠕动负担,也会导致减肥计划失败。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