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的水果沙拉怎么做

2020-04-0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减肥的水果沙拉其实就是把各种水果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入沙拉酱进行调味,很多人会说这还不简单,不就是把水果各种改刀切块,然后再放酱,似乎好像是这样,可是想减肥就不能这么做。减肥的水果沙拉对水果、沙拉酱都是有要求的,如果选择错误不仅不能减肥,还可能会增肥。

减肥的水果沙拉其实就是把各种水果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入沙拉酱进行调味,很多人会说这还不简单,不就是把水果各种改刀切块,然后再放酱,似乎好像是这样,可是想减肥就不能这么做。减肥的水果沙拉对水果、沙拉酱都是有要求的,如果选择错误不仅不能减肥,还可能会增肥。

那么减肥的水果沙拉要做到哪些注意事项?

1、首先减肥的水果沙拉之前先要了解我们平时吃的水果哪些有利于减肥,只有这样才能帮助减肥者们控制热量,减轻体重,达到管理身材的目的。

2、水果的种类有很多,也可分为寒性、中性、热性几种,若从营养上分别,像含有膳食纤维类的水果肯定是适合减肥者吃的,而含有糖分比较高的水果则是要杜绝的。

3、吃起来越甜的水果说明含糖量越高,为了快速减肥,像这些水果最好不吃。比如榴莲、芒果,吃一块可能抵得过一碗白米饭的热量。

4、水果沙拉的材料选择推荐:猕猴桃、火龙果、圣女果、柚子、草莓、蓝梅、黄瓜、胡萝卜、苹果、梨……,这些水果含糖量并不大,食用后还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能降低对其它食物摄入量,从而有利于抑制脂肪形成。

5、为了降低沙果沙拉热量,大家在做沙拉时千万不要构买现成的沙拉酱,水果热量本身不高,因为加了沙拉酱,一下子热量会被提升几个度。推荐加原味酸奶,即能促进消化,还能控制总热量,是不错的选择。

6、水果沙拉最好安排在晚餐或是午餐,早餐就正而八经的吃饭,只要不吃高热量类食物就可以。

减肥的水果沙拉注意事项大概就以上几点,每天多吃水果对健康有益,对减肥也有帮助。在此特别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觉得水果沙拉能减肥就每天光依赖水果完成饱腹感,这会严重影响健康。毕竟我们身体的功能可以正常运行可不仅仅是水果能满足得了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