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脂一顿吃多少鸡胸肉

2020-04-03 14:18:1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减肥是否成功,取决于体内脂肪消耗量是多少,其实减肥就是减脂,而不是减重,重量降低并不代表着减肥成功,只有体内脂肪存储量减少,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肥成功。在减肥期间,很多减肥者不敢吃肉,因为肉的脂肪含量比较高,会影响减肥效率,但是会选择吃鸡胸肉,因为鸡胸肉能增加肌肉,从而有利于帮助减肥者尽快减掉脂肪,那么减脂一顿吃多少鸡胸肉呢?

减肥是否成功,取决于体内脂肪消耗量是多少,其实减肥就是减脂,而不是减重,重量降低并不代表着减肥成功,只有体内脂肪存储量减少,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肥成功。在减肥期间,很多减肥者不敢吃肉,因为肉的脂肪含量比较高,会影响减肥效率,但是会选择吃鸡胸肉,因为鸡胸肉能增加肌肉,从而有利于帮助减肥者尽快减掉脂肪,那么减脂一顿吃多少鸡胸肉呢?

减脂一顿吃多少鸡胸肉

鸡胸肉的脂肪含量比较低,而且比较有营养,吃完鸡胸肉后很容易让人产生饱腹感,所以鸡胸肉是很瘦,体育练习者以及减肥者青睐的,不过并不是说有利于帮助减肥就加大摄入量,同样会影响减肥效果,因此一定要控制好量才能辅助完成减肥。至于减脂一顿,吃多少鸡胸肉更有效,一般建议大家一天最好控制在75g左右,这样既能帮助减肥者减脂才能补充蛋白质。

75g大小的鸡胸肉相当于一张扑克牌大小,同时为了提高效率,建议可搭配500g左右的水果。很多人认为鸡胸肉中的蛋白质完全可以通过牛奶或其他豆制品进行替代,但是像维生素b以及脂肪、铁,锌等矿物质是无法用其他食物代替的,因此在减肥期间,并不是说我们不能完全吃肉,只是要控制好摄入量,不要吃过多的肉即可。

关于减脂一顿吃多少鸡胸肉这个问题,一般建议大家控制在75g左右即可,食用的方法有很多,但千万不要出现过油,过盐、过糖的做法,最好的烹饪方式就是清蒸或水煮,可利用鸡胸肉搭配蔬菜做沙拉也可以直接食用。每天把蔬菜沙拉放在晚上食用是最好的,能控制总热量,还能补充基本营养,是科学有效的方式。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