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每天5个减肥瘦身动作 可以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2020-05-02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有句俗话说的好,好女不过百,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为苛求完美而减肥,对于减肥者来说,除了饮食上要多加注意之外,多进行体育锻炼才可以瘦的更健康,下面为大家介绍5个减肥瘦身动作,坚持锻炼可以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有句俗话说的好,好女不过百,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为苛求完美而减肥,对于减肥者来说,在饮食的基础上,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参加体育锻炼才可以瘦的更健康,下面为大家介绍5个减肥瘦身动作,坚持锻炼可以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减肥瘦身动作——仰卧抬腿

首先呈仰卧的姿势,双臂伸展于身体的两边,而且要注意让双腿并拢伸直向上抬起,一直到90度后再慢慢地放下,做45—60秒,休息30秒,每次做4组。

减肥瘦身动作——仰卧腿交叉

首先要注意仰卧在瑜伽垫上,而且要让两只手放在身体的两边,再让两条腿伸直抬高,进行左右交替运动,做45—60秒,休息30秒,每三做4组。坚持锻炼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减肥瘦身动作——仰卧卷腹

首先要让双膝弯曲成90度,而且要并拢在一起,小腿和地面保持平行,这时再让双手抱脑后做向前方的卷腹动作,做45—60秒,中间休息30秒,每次做4组

减肥瘦身动作——仰卧交替蹬腿

仰卧交替蹬腿,首先要让双手抱于脑后,弯曲双膝,这时再随着膝盖的前伸与头部的转动,这时再反复的进行交替蹬腿运动,此运动做45—60秒,中间可以适当休息30秒,每天做4组。

减肥瘦身动作——仰卧上伸腿

首先呈仰卧的姿势,让两只手臂放在身体两侧,这样可以起到支撑作用,而且也要注意让两条腿并拢在一起,让膝盖不断的弯曲与伸展,而且要让脚尖尽量的蹬向天空,做45—60秒,中间休息30秒,每次做4组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5个减肥瘦身动作,希望能给减肥者带来帮助,运动瘦身最关键的就是长期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甚至会导致减肥失败,减肥只是运动是不够的,一定要注意不可以吃热量高的食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