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减肥胶囊有用吗

2020-05-09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处理肥胖的方法有很多,简单可行的方法就是吃减肥胶囊,那么减肥胶囊有用吗?

现在处理肥胖的方法有很多,简单可行的方法就是吃减肥胶囊,那么减肥胶囊有用吗?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介绍。

减肥胶囊有用吗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减肥胶囊,很多都是打着中药的旗号,其实有一些化学试剂,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不建议随便服用,里面有很多激素,可能会导致人体内分泌和代谢功能障碍。

如何健康的减肥

运动减肥,这是大多数人群比较推崇的一种方式,运动是一种全身的有氧运动,可以消耗大量的热量,用这种方法减肥效果好,还健康。运动减肥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游泳,在水中的运动是在空气中运动消耗能力多30倍,游泳还能锻炼到全身的肌肉和关节,减肥的同时还能塑造形体;比如跳绳,跳绳主要针对的是手臂和小腿,当然在跳跃的过程中也会带动全身运动,而且跳绳不会因为时间地点的限制,只要选择一根合适的绳子就可以进行了,但跳绳会对膝盖产生很大压力,体重太大的人,要慎重选择。

饮食减肥,所谓三分练七分吃,可见吃对于减肥有多么的重要,减肥的人群,主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均衡营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睡前三个小时不要吃任何的东西,因为睡眠的时候人体代谢下降,吃太多就会造成脂肪的堆积;少吃多餐,我们可以把一日三餐改成一日五餐,身体持续有小号,加速新陈代谢,改善人们对于食物的欲望。少吃甜食,减肥的过程中甜味食品可以说是大忌,不管是蛋糕,还是饮料,都会造成脂肪的形成,影响减肥的效果。一定吃早餐,早餐对于减肥是十分重要的,早餐可以减少因为减肥带来的紧迫感和焦虑情绪,改善减肥人群的心里状态,改善减肥状态。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