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样减肥才能瘦下来不反弹

2020-06-09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为了拥有完美的曲线身材而努力奋斗着,但是有些人在减肥成功之后,没过多久体重又会反弹回去,甚至会比较以前更加胖,让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这会让他们非常的痛苦,究竟,怎样减肥才能瘦下来不反弹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怎样减肥才能瘦下来不反弹?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为了拥有完美的曲线身材而努力奋斗着,但是有些人在减肥成功之后,没过多久体重又会反弹回去,甚至会比较以前更加胖,让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这会让他们非常的痛苦,究竟,怎样减肥才能瘦下来不反弹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怎样减肥才能瘦下来不反弹

1、想要快速减肥而不反弹,减肥者一定要注意不可以追求快速减肥,减肥专家介绍,每周最多减掉体重的0.5%即可,据相关实践表明,当人越来越瘦的时候,体重降低也应该越来越少,而且安全且健康,因此这样就较难反弹。因此减肥者要注意循序渐进,不可以急于求成。

2、对于减肥者而言,想要体重不反弹,还要注意身体的代谢健康。通常来说,如果进食较少运动量也需要小点,但是,如果进食量大,那么运动量也需要增大。建议减肥者要注意正常的饮食,吃饱即可,平时要进行适量运动,而且还要注意长期坚持,这样才可以让身体健康的瘦下来,而且还不容易反弹。

3、想要减肥不反弹,大家还要注意减脂和减肌肉的问题。通常来说,减值的时候往往需要做力量训练,所相关实践表明,足够的力量训练,可以让人体的肌肉不会减少,而且反弹的可能性也降低。

4、再就是,减肥成功后,想要不反弹,还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尤其要注意不可以熬夜,熬夜的危害是很大的,会影响身体内的内分泌,这样就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

怎样减肥才能瘦下来不反弹?这是很多减肥者都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以上就是关于此问题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除了以上介绍的事项之外,减肥者还要注意拼自己的毅力,减肥是一项长期坚持的事情,一定不可以寄希望于一蹴而就。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