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跑步多久能瘦10斤

2020-06-09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还没有开始设定具体的减肥计划就比较关注效率,比如我每天跑步多久能瘦10斤?什么时候才能减掉身上这十斤肉?诸如此类的问题每天在大脑中围绕,减肥的目的是健康,也是为了提升个人魅力,但减肥就是奔着目标去的,因此这种比较注意效果的想法也是理解的。

还没有开始设定具体的减肥计划就比较关注效率,比如我每天跑步多久能瘦10斤?什么时候才能减掉身上这十斤肉?诸如此类的问题每天在大脑中围绕,减肥的目的是健康,也是为了提升个人魅力,但减肥就是奔着目标去的,因此这种比较注意效果的想法也是理解的。

跑步多久能瘦10斤

这个数据其实真心是受很多因素影响,首先值得肯定的是如果单纯只是跑步想瘦10斤,其实比较难,只有配合饮食调理才能达到最终瘦身目标。饮食计划中一定不能少了饮食的部分,若只是运动不控制饮食,照旧暴饮暴食想吃什么吃什么,那么减肥效果肯定会被大打折扣,可见跑步多久能瘦10斤,要看你怎么个跑步计划,还要看怎么安排日常饮食,这些都是不能忽视的详细计划目录。

若饮食已经调理好,那么单纯就跑步方面也是有相关要求,比如每天跑步的时长是多少,不能跑太短也不能跑太长,太短达不到燃烧脂肪效果,太久又容易给身体千万伤害,建议大家每天跑步时间控制在40-60分钟左右,一定不要低于30分钟,最长不能高过60分钟,由此可见,每天跑步时间控制在40分钟以上,那么每周至少要安排5-6次跑步运动。随着个人运动强度增加,还要增加其它运动项目,最好把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增强身体肌肉锻炼,对塑身身材更有益。

一旦设定减肥计划,无论碰到什么情况都要把当日减肥目标表完成,千万不要给自己找任何理由放弃减肥计划,这样就谈不上瘦十斤了,可能瘦五斤都难。减肥瘦十斤本身不算什么大目标,其实最大的目标是要求自己长时间坚持,这一点很少有人能做到,才会使减肥计划一再被搁浅。

总之选择跑步是一项非常理想的减肥方式,至于跑步多久能瘦10斤,完全因人而异,与个人基础体重数据也有一定关系,若体重基数本来比较大,那么运动后的效率相对会高一些,若体重基础偏小,只是想达到再完美塑身的作用,可能难度就会高一些。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