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样会变胖

2020-06-1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大部分身材会发胖的人饮食上都是比较随心所欲的,而且挑食偏食比较严重,喜欢吃的食物多数都是油炸食品和速食食品,尤其是喜欢吃肉食,这些人的饮食结构造成了身体中脂肪堆积比较严重的情况,有这种饮食倾向的人,及时眼前没有很快就发胖,将来也会有发胖的一天。

身体会发胖也是和日常生活与体质问题息息相关的,有些人天天在一起,吃的用的都是一样的东西,也没见对方比自己吃的东西多很多,可是身体直线发胖,而另一些人怎么吃都不会发胖,这些朋友很想知道为什么有的人会那么容易变胖,自己会不会有一天也变胖,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怎样会变胖?

容易变胖的原因之一:饮食无节制

大部分身材会发胖的人饮食上都是比较随心所欲的,而且挑食偏食比较严重,喜欢吃的食物多数都是油炸食品和速食食品,尤其是喜欢吃肉食,这些人的饮食结构造成了身体中脂肪堆积比较严重的情况,有这种饮食倾向的人,及时眼前没有很快就发胖,将来也会有发胖的一天。

容易变胖的原因之二:不爱运动

一个人如果比较爱运动的情况下,脂肪就不会有过多的堆积,脂肪不堆积在皮下,身体就不会显得肥胖臃肿,所以平时爱运动的人不容易发胖,而不爱运动的人就非常容易发胖,如果不想让自己胖起来,就得每天都做适当的运动,否则身体很快就会发胖的。

容易变胖的原因之三:内分泌失调

身体的内分泌如果处于失调的状态,人也是比较容易发胖的,如果可以对内分泌的情况及时做调整,身体就不会特别容易发胖了。

容易变胖原因之四:湿气过重

如果身体有湿气过重的情况,也是很容易发胖的,而且人通常都没有精神,比较容易疲倦不爱动,所以这类人群发胖的几率也很高。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怎样会变胖?希望所有朋友都能对身材发胖的原因有所了解,也希望所有已经发胖的朋友都能控制住自己的饮食,同时加强运动,如果身体有不舒服的情况,一定要及时作出调理,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健康。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易胖体质怎么减肥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易胖体质怎么减肥?这是很多减肥人士常问的问题。其实,易胖体质与易瘦体质之间是可以转化的,当易胖体质的人改善饮食习惯,合理控制饮食热量,并且坚持运动锻炼,就会慢慢变成易瘦体质。那么,具体如何做呢?一起来看看减肥专家怎么说吧。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