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一天多少热量能减肥

2020-07-01 09:44:5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现在的人经不住美食的诱惑,从而摄入太多的热量,这是引起肥胖的罪魁祸首,因此有很多人都需要减肥,而对于减肥者来说,想要减肥每天就要消耗充足的卡路里,那么,一天多少热量能减肥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减肥一天要消耗多少卡路里。

现在的人经不住美食的诱惑,从而摄入太多的热量,这是引起肥胖的罪魁祸首,因此有很多人都需要减肥,而对于减肥者来说,想要减肥每天就要消耗充足的卡路里,那么,一天多少热量能减肥呢?下面就来看一下减肥一天要消耗多少卡路里。

一天多少热量能减肥

据相关研究表明,对于想要减肥的朋友来说,要坚持让自己每天卡路里消耗1500卡路里以上,才可以帮助大家减肥。专家介绍,每1克脂肪会产生9大卡热量,因此,减肥者要减1公斤体重,那么就需要消耗7700卡路里热量。因此,大家要坚持每天让自己尽量的多消耗一些热量。

建议减肥者平时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比如,卷心菜的热量就非常的低,而且它属于一种低脂肪食物,据相关研究表明,卷心菜中富含大量的维生素u,人体摄入之后可以有效的分解硝酸铵,让身体里面的糖类物质向脂肪转化,而且卷心菜只还有很多的胆碱,这种有效物质能帮助人体调节脂肪代谢,因此,需要减肥的朋友平时可以多吃些卷心菜。

再就是,平时也可以吃芹菜,芹菜的食用价值是非常高的,它属于一种尿清热食材,而且还可以帮助减肥者消除脂肪,把身体里面的钠潴留清除,除此之外,还能把身体内多余的水分盐分清除,消肿,利尿的作用很不错,再就是,芹菜中有大量的纤维素,有利于排便,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减肥蔬菜。

当然,想要消耗热量是离不开运动的,比如仰卧起坐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运动,这项运动在很短的几分钟里面就能消耗20卡路里。再就是,大家在刷牙或穿衣服时可以摆动身体,也可以在空闲的时候坚持摆动30分钟左右,长时间坚持就可以达到好的减肥作用。

一天多少热量能减肥?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长时间坚持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而且想要减肥就需要坚持不停的运动,饮食方面合理安排,而且大家要注意减肥一天需要消耗的卡路里要1500以上,这样才能达到好的减肥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