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哪些水果减肥

2020-07-01 09:44:5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水果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食品,而且是日常饮食中不可缺的重要成分,水果中含有的营养是其他蔬菜肉类无法代替的。减肥一直是很多爱美人士终身奋斗的事业,不分男女,减肥的目的是为了健康,当然也是为了拥有更好的身材,正所谓一胖毁所有,如果能拥有好身材,能提高自己的魅力值。而拥有好身材的限制条件,就是要知道吃什么,吃哪些食物有利于减肥,其中包括水果。哪些水果减肥效果好?

水果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食品,而且是日常饮食中不可缺的重要成分,水果中含有的营养是其他蔬菜肉类无法代替的。减肥一直是很多爱美人士终身奋斗的事业,不分男女,减肥的目的是为了健康,当然也是为了拥有更好的身材,正所谓一胖毁所有,如果能拥有好身材,能提高自己的魅力值。而拥有好身材的限制条件,就是要知道吃什么,吃哪些食物有利于减肥,其中包括水果。哪些水果减肥效果好?

哪些水果减肥

水果的种类有很多,我们可以把它分为含糖量高和含糖量低两种,其中含量高的水果就不适合减肥,因为糖分摄入量过高会转化为脂肪,使人体内的脂肪含量增大,导致身体越来越胖,所以吃起来甜甜的水果是不适合减肥者食用的。具体哪些水果减肥效果好?以下内容中详细说明。

1、苹果一定是减肥者们的首选,苹果中含有的果胶能刺激肠胃蠕动,而且网上广泛流行苹果代餐减肥法,可见苹果的作用是极大的。当然,虽说苹果确实对减肥有促进作用,但绝对不能完全依赖苹果代替一日三餐的饮食毕竟太过单调的食物,并不太利于健康容易使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问题,那势必会影响到减肥成果。

2、香蕉也是减肥者们的首选,同样因为香蕉中含有食物纤维素能润滑肠道,清热解毒,当体内垃圾全部被清空后,对减肥具有重要意义。

3、火龙果的热量很低,属于高纤维类的水果,同样能促进肠道蠕动,在饭前吃个火龙果,能降低对其他食物的摄入量,大大减少了对肠胃的负担。另外火龙果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对预防大肠癌也有很好的作用。

4、草莓销售的季节有限,它不像苹果,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选择当季草莓和酸奶和牛奶配合能帮助减肥者充饥,消除饥饿感。另外草莓同样能促进消化,减少体内脂肪与胆固醇。草莓中含有天然的氨基酸在帮助人体排毒同时,还有助于提高美容养颜的功效。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