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如何减掉腹部的赘肉

2020-07-03 09:36:5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肥胖是现在一种比较普遍的现象,对于女性来说,尤其为会腹部多余的赘肉而烦恼,腹部的赘肉不仅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而且还影响到她们的气质,那么,如何减掉腹部的赘肉呢?相信这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肥胖是现在一种比较普遍的现象,对于女性来说,尤其为会腹部多余的赘肉而烦恼,腹部的赘肉不仅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而且还影响到她们的气质,那么,如何减掉腹部的赘肉呢?相信这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带着疑问,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如何减掉腹部的赘肉

1、经常站立可以帮会大家消除大肚腩。据实践且明,人在站着的时候往往要比坐着消耗的热量多3~5倍,而比站着的时候要比躺着消耗的热量多10余倍。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习惯吃完饭后坐着不动,其实这是导致大肚子的原因之一,建议大家在饭后站立半小时左右再睡,可以去外面走一走。对于大多数办公室一族来说,也要注意吃完饭不可以立刻坐下埋头工作。

2、睡前做体操也可以帮助大家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方法非常的简单,首先要让自己的身体平躺在床上,然后再让双手交叉于胸前。需要大家注意的是,这是要尽量的让背部要与床紧贴,而且也要让双腿微微曲起。然后再让自己的头部与上身慢慢地向左侧转动,而双腿也慢慢地向右侧转动。上身和下身的这两个动作是同时做,重复这套动作,坚持2分钟左右,久而久之就可以达到瘦肚子的目的。

3、想要瘦肚子,大家还要注意提醒自己无时无刻缩小腹,比如,在平常走路的时候,或者是站着的时候,都要注意提醒自己记得用力缩腹,而且要注意缩小腹的同时还要注意配合腹式呼吸,通常来说,刚开始大家会不太习惯,而且会觉得很辛苦,俗话说,习惯成自然,经过一段时间会有意外的惊喜,你会看见自己的小腹的肌肉变得紧实,不知不觉中就能甩掉小肚子。

如何减掉腹部的赘肉?要想减掉腹部的赘肉,往往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才可以,平时一定要多做运动,而且在饮食方面也要有所注意,尤其要是一些高热量的食物不能吃,比如蛋糕,油腻的食物等,最好都避而远之。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如何减掉腹部赘肉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不少人身体其他部位赘肉不多,但就腰腹有厚重的“游泳圈”,这种肥胖类型称为腹型肥胖。腹型肥胖容易损伤内脏,比全身肥胖的危害更大。因此,腰腹有“游泳圈”的人士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如何减掉腹部赘肉?这个问题可困扰了不少的人。下面编辑总结了减肥专家对于如何减掉腹部赘肉问题的回答,赶紧来看看吧。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