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样让肚子瘦下来

2020-07-03 09:36:5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餐桌上的美食源越来越丰富,而这样的生活状态也会给人们增加困扰,就是体型越来越胖,肚子越来越大,腹部脂肪厚到像让怀孕四个月的小肚子。导致肚子凸出的主要原因多是指:内脏脂肪过多,皮下脂肪过多,甚至肠道内的垃圾过多,“三多”的结合使人的肚子越来越大。要怎样让肚子瘦下来?就从这“三多”开始治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餐桌上的美食源越来越丰富,而这样的生活状态也会给人们增加困扰,就是体型越来越胖,肚子越来越大,腹部脂肪厚到像让怀孕四个月的小肚子。导致肚子凸出的主要原因多是指:内脏脂肪过多,皮下脂肪过多,甚至肠道内的垃圾过多,“三多”的结合使人的肚子越来越大。要怎样让肚子瘦下来?就从这“三多”开始治理。

怎样让肚子瘦下来

1、瘦肚子第1步:清理垃圾。肠道那里垃圾太多,宿便太厚,就容易让肚子看上去很大,很多人看上去瘦瘦弱弱,可是不喜欢,这说明体内的垃圾有成绩,因此,建议在两三天之内尽可能不要吃太油腻类的食物,多喝水,多喝汤,加快肠道蠕动清理腹内垃圾。

2、瘦肚子第2步:控制食物热量。食疗法一定是瘦肚子最好的方法,在饮食安排上做到低热量,低脂肪,并且要控制摄入量。长期暴饮暴食的习惯会导致胃部增大,平时吃饭变少的时候,很容易让人出现饥饿感,那么会一定程度上影响人的生活质量以及工作质量,但是想要把内部填满,吃饱就会出现热量过多的问题。因此在瘦肚子的计划中,饮食安排一定是以循序渐进的方式慢慢减少,千万不要一步到位就什么都不吃,或者吃的过少,这样肠胃会受不了,身体也受不了。

3、瘦肚子第3步:运动。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运动的习惯,一定会预防肥胖,对身体保健也有重要意义。运动过程中需要全身每个部位进行配合,才能将运动进行到底,那么身体在不停的运动,脂肪就会不停的被燃烧,被消耗,当然,运动的时间一定是达到了半个小时以上的要求。通常在运动时先选择有氧运动,再配合无氧运动,选择无氧运动的项目尽可能是针对腹部,这样能提高肚子瘦下来的速度。

关于怎样让肚子瘦下来,其实方法真的有好多,但是每一个方法都离不开日常生活的一些细节习惯,比如每天饭后不要立刻坐着,更不要躺着,就靠墙站立20~30分钟左右,保证头部,颈部,背部,腿部全部紧贴墙壁,不要觉得辛苦怕累,如果享受舒服,就干脆不要减肥,减肥这件事情本身就是一件非常辛苦非常痛苦的事情。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