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什么时候适合运动

2020-07-10 13:41:2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我们都说生命是在于运动的,不过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是非常快的,偶尔空闲的时候,可以运动起来,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如跑步、健身或者是打球等,即锻炼的身体,又感觉自己过的很充实,那么什么时候适合运动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我们都说生命是在于运动的,不过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是非常快的,偶尔空闲的时候,可以运动起来,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如跑步、健身或者是打球等,即锻炼的身体,又感觉自己过的很充实,那么什么时候适合运动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什么时候适合运动

不少人选择了早上运动,然而这样的做法并不提倡,由于在凌晨四点至早上九点之间的时候,二氧化碳会出现反流,空气的质量并不是很好,再加上早上的时候,人们身体的血液黏稠度是比较高的,特别是对于高血压与心血管疾病的患者来讲,早上运动是非常不利于健康的,不过一天当中只有早上有时间的话,也是可以运动的,需要特别注意,在锻炼之前先喝杯水,达到稀释血液以及降低黏稠度的作用,运动四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了。

其实一天当中午后是运动的最佳时间,午饭之后都觉得应该睡会儿,其实午后两点至四点之间,人们身体的运动能力处在了高峰的状态,并且这个时候阳光充足、风力比较小以及温度适宜,则是运动的最佳时间,最好是在千饭之后的一个小时再运动,不然对于肠胃消化功能是会造成一定影响的,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面最好补充下睡眠,运动的时候则是最好的。

而晚上的时候则是适合减肥的运动,想要减肥的人群,可以选择在晚上的时候运动起来,晚上运动的话,可以帮助食物快速的消化,避免脂肪在身体里面囤积起来,不过不管是强度大还是小的运动,都会让我们的神经系统处在兴奋的一种状态之下,因此在运动之后的一个小时再睡觉。

什么时候适合运动呢?虽然说运动的好处有很多,但是盲目的运动或者是错误的运动,都会造成一些反面的影响,为了使运动达到更好的效果,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运动的时间,并且在运动的时候还要多加注意,不管是强度大还是小的运动,都必须要正确运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