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瑜伽下犬式练习有什么好处 瑜伽下犬式的分解动作怎么做

2020-08-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当代人是非常注重身体健康养生的,尤其是瑜伽作为一种新兴的健身运动方式,在日常生活中更是备受青睐,越来越多的都市一族开始选择瑜伽锻炼来帮助自己保健养生,同时当中也有很多动作例如下犬式动作,对塑形是非常有帮助的。

当代人是非常注重身体健康养生的,尤其是瑜伽作为一种新兴的健身运动方式,在日常生活中更是备受青睐,越来越多的都市一族开始选择瑜伽锻炼来帮助自己保健养生,同时当中也有很多动作例如下犬式动作,对塑形是非常有帮助的。那瑜伽下犬式练习有什么好处?瑜伽下犬式的分解动作怎么做?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瑜伽下犬式练习有什么好处?

说到瑜伽下犬式练习有什么好处这个问题,其实经常练习下犬式效果是非常好的,首先下犬式可以锻炼到手臂和腿部的韧带,对塑造腿部线条非常有帮助;与此同时下犬式也能够锻炼腰背的肌肉,强化背部力量,尤其是对于驼背等不良体态有不错的矫正作用。可以肯定的是坚持练习下犬式动作,是可以帮助修饰全身线条,让一个人的体型越来越好的。

瑜伽下犬式的分解动作怎么做?

对于瑜伽下犬式的分解动作怎么做这个问题,下面详细地分步骤为大家介绍:

(1)假跪立,挺直腰背,臀部坐到脚跟上做深呼吸。吸气,身体向上伸直,头部,肩部、腰部和臀部都处在同一直线上。

(2)呼气。手臂向上举起,带动身体前倾,直至额头落地,臀部不要离开脚跟。手掌落在头部前侧的垫子上.上身前移,调整手臂和大腿间的距离,保持手臂和犬腿都与地面垂直。

(3)吸气,臀部抬起.伸直双腿膝盖,手掌和脚掌紧贴地面。每次吸气时,腰背往下压,臀部向上提拉,保持2次呼吸的肘间。

以上就是关于瑜伽下犬式的分解动作怎么做的相关内容介绍,毫无疑问坚持瑜伽练习对我们的体态修饰是非常好的,经常做瑜伽,不仅能够帮助韧带拉伸,还能够起到改善体质的作用,提升精气神,气质都会变好,因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去了解。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