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瘦脸的两侧

2020-08-06 11:34:3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脸颊两边很容易堆积赘肉,这样的情况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讲,肉嘟嘟的脸部会让整个人显得很胖,影响了整体的美观,不过想要拥有瘦脸的话,也可以通过一些小方法来实现,那么怎么瘦脸的两侧呢?

在脸颊两边很容易堆积赘肉,这样的情况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见,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讲,肉嘟嘟的脸部会让整个人显得很胖,影响了整体的美观,不过想要拥有瘦脸的话,也可以通过一些小方法来实现,那么怎么瘦脸的两侧呢?

怎么瘦脸的两侧

1、沐浴瘦脸: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一个很好的瘦身方式,其实也可以帮助我们达到不错的瘦脸效果,在每天的时候使用38度的水温,在这样的水温里面进行沐浴,水的深度要达到心窝处,并且配合瘦脸霜进行脸部的适当按摩,还要使用手对额部进行适当的按摩,脖子要往后仰,再颈与下巴的地方,从下往上的方向进行环形的揉按,不但可以使多余的脂肪得到有效的消除,还可以减少细纹,沐浴的时间要控制在20分钟左右为宜。

2、经期瘦脸按摩:在月经期间的时候,可以说是瘦身瘦脸的一个黄金时段的时候,在月经期间的时候,适当的做一下瘦脸的按摩,由于血液循环更加的流畅,按摩就会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在按摩的时候要顺着鼻翼到颧骨,还有唇边这样的方向进行依次按摩,先从一边的脸颊做起,使用手掌在耳朵的后面,在脖颈的上面,进行10~20次的反复按摩,在平时生活中经常这样做一做的话,可以使这个地方的轮廓的改变,从而达到了瘦脸的效果。

3、吃东西要慢:进食的时候,做到细嚼慢咽是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的,牙齿咬合使口腔肌肉更好的活动起来,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会使脸形受到影响,甚至会有特别突出的腮帮出现,这样的话,即便吃的少,也无法达到瘦脸效果,因此每口食物都要细嚼慢咽,使脸形更加的标致。

怎么瘦脸的两侧呢?在生活中有不少人的脸部堆积了很多的赘肉,看上去整张脸都很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整个人胖嘟嘟的,这是所有人都不希望的,如果出现了脸颊两侧有赘肉时,可采取沐浴瘦脸、经期瘦脸按摩以及吃东西要慢的方法,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