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高淀粉的食物有哪些

2020-08-07 11:38:1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土豆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熟悉的,土豆的淀粉含量是比较高的,所以在减肥的期间尽量不要吃太多的土豆,尤其是油炸薯片或者是油焖土豆,油性比较大,淀粉比较高,很容易导致身体的脂肪特别多的情况发生,在平时有喜欢吃土豆泥的情况下,减肥的期间也最好远离。

我们都知道在减肥的时候都不想吃一些热量和脂肪高的食物,尤其是高淀粉的食物,很容易会导致身体发胖的情况,所以在平时就想远离一些高淀粉类型的食物,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高淀粉的食物有哪些呢?

高淀粉的食物之一:土豆

土豆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熟悉的,土豆的淀粉含量是比较高的,所以在减肥的期间尽量不要吃太多的土豆,尤其是油炸薯片或者是油焖土豆,油性比较大,淀粉比较高,很容易导致身体的脂肪特别多的情况发生,在平时有喜欢吃土豆泥的情况下,减肥的期间也最好远离。

高淀粉的食物之二:火腿肠

有的人非常喜欢吃火腿肠,但是很多火腿肠里面都添加一定的淀粉,这样在经常吃火腿肠之后,很容易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影响,甚至会导致身体肥胖的问题,所以在平时为了达到不错的减肥目的,尽量不要吃太多的火腿肠,尤其是不要吃淀粉类行的火腿肠,如果比较喜欢吃火腿肠的情况下,最好选择纯肉类型的,比如鸡肉的火腿肠能够防止脂肪过多吸收。

高淀粉的食物之三:玉米

玉米的淀粉含量是非常高的,现在很多生产淀粉的厂家都开始用玉米为原材料制作淀粉,就是因为玉米含有非常高的淀粉,不过玉米本身还含有一种肠道活性酶,可以使进入肠道中的淀粉得到稀释,所以减肥人群少量的吃玉米也是可以的。为了达到不错的减肥目的,既要远离高淀粉的食物,还要注意选择一些清淡为主的食物,减少热量和脂肪的吸收才是最重要的,可以吃一些低脂肪的蔬菜,因为蔬菜里面的热量比较低,而且含有丰富维生素可以抑制脂肪吸收。

高淀粉的食物有哪些。上面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了达到不错的减肥效果,一定要注意饮食上不能吃脂肪太高的食物,还要注意不要吃油炸类的东西,这样才能够达到一定是身的目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