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产妇如何瘦肚子

2020-09-04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因为宝宝已经分娩了,肚子上的肉会缩回去,但很多是赘肉

因为宝宝已经分娩了,肚子上的肉会缩回去,但很多是赘肉,是由于怀孕期间吃太多营养造成的,所以需要用一些方法来减掉身体上的赘肉,那么产后肚子上的肉怎么减?今天这篇文章来做具体介绍。

产后肚子上的肉怎么减

 充足的睡眠时间,睡眠不好不仅会影响产后瘦身,而且还对身体有害。 睡眠不足容易造成体内毒素堆积,影响母乳质量,对宝宝不利。 此外,毒素积累会影响脂肪代谢,使减肥受阻。因此,产妇应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优质睡眠也有助于保持良好的情绪,帮助产后恢复。

均衡饮食,哺乳期产妇不宜节食减肥。停止母乳喂养后,注意均衡饮食。因为在母乳喂养期间,宝宝的营养基本上是从母乳中得到的,当妈妈的营养一定要跟上。但停止喂养后,许多母亲不能及时调整食欲,仍然吃喝。 超过需要的营养物质是通过牛奶供应给婴儿的,现在多余的只能转移给母亲,有点粗心,可能会变得多余。 所以一旦停止母乳喂养,新妈妈应该注意自己的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和牛奶,少吃薯条和可乐。

腹部按摩,洗完澡后多做腹部按摩,因为生完孩子后,按摩的力度不要太用力,绕着肚脐做圈圈按摩,或者轻轻地下肚,可以帮助产后瘦胃。

散步,饭后不要马上坐下来休息,晚饭后可以散步,这对产后瘦胃很有帮助。 正确的走路方式应该是抬起头和步幅,大约每分钟60~80米。上肢要随步节奏摆动,线条要顺直,不得左右转动。每天步行半小时至1小时,力量随体质而变化,一般微汗为宜,只要3周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肚效果。

仰卧起坐,身体基本恢复后,产妇可做仰卧起坐至瘦胃。正确的方法是把身体抬到离地面10到20厘米的地方,收紧腹部肌肉并暂停,然后慢慢地把身体放回原处。当背部撞击地面时,可以开始下一个循环,这个动作可以消除腹部脂肪,还可以有漂亮的腹肌。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产后如何瘦肚子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产后如何瘦肚子,是每位新妈妈最想知道的答案,也是最想解决的问题。因为怀孕期营养过剩,很多生完小孩后的新妈妈都难逃出产后大肚腩的魔咒,产后大肚子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定律,那产后如何瘦肚子?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产后如何快速减肚子呢?一起来看看产后如何瘦肚子的各种减肥方法吧!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