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能瘦身的瑜伽动作

2020-09-05 11:20:1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想减肥方法很重要,选对方法才能使减肥有效果,如果一味盲目跟风不仅不能减肥,还会加大对健康的危害。在众多减肥方法中运动一定是最佳选择,参与运动不仅仅是可以燃烧脂肪,还能有塑造体型的作用,如果只是一味地只控制饮食,热量确实有减少,脂肪确实有消耗,可是瘦下来的皮肤却十分松驰,同样不是完美身材的标志。运动则可以预防这种问题出现,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种,瑜伽是不错的选择,能塑造身材,还能提高身体的柔韧性,那能瘦身的瑜伽动作有哪些呢?

想减肥方法很重要,选对方法才能使减肥有效果,如果一味盲目跟风不仅不能减肥,还会加大对健康的危害。在众多减肥方法中运动一定是最佳选择,参与运动不仅仅是可以燃烧脂肪,还能有塑造体型的作用,如果只是一味地只控制饮食,热量确实有减少,脂肪确实有消耗,可是瘦下来的皮肤却十分松驰,同样不是完美身材的标志。运动则可以预防这种问题出现,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种,瑜伽是不错的选择,能塑造身材,还能提高身体的柔韧性,那能瘦身的瑜伽动作有哪些呢?

能瘦身的瑜伽动作推荐:

1、弓式变体:身体俯卧于地面,双腿膝盖弯曲,右腿放于左腿之上,抬起上半身,双手肘弯曲向后,尽可能抓住右脚。

2、金刚式变式:大腿与小腿部重合脆坐于瑜伽热上,屁股坐在脚后路上,然后双手自然放于大腿上,把右小腿向外放,左腿膝盖抬起,脚掌着地,臀部落地,双手自然倚靠在膝盖之上,保持上半身直立,目视前方。

3、公鸡式:双腿交叠盘坐,像是莲花坐式,左右脚分别放在大腿两边,手从脚与大腿之间穿过,利用手臂的力量将身体托起。这个动作适合中级瑜伽练习者,刚刚开始练习瑜伽的人可能没办法完成这个工作。

4、骑马式:仰卧,收紧腹部保持均匀呼吸,双手臂向前伸展,前手臂与手肘支撑地面,慢慢抬起上半身,大概达到腹部与地面有一定高度时可停留几秒。下一步是左腿向后伸展,膝盖支撑地面,与身体保持平衡,右腿伸展,脚掌紧贴地面,小腿部与地面垂直,与手臂呈并列的状态。

能瘦身的瑜伽动作非常多,每一个瑜伽体式都有不同的作用,或者针对某个部位,或者针对全身。不管练习哪个体式要考虑个人的运动能力,如果是初学者,在练习瑜伽时,要从简单的动作开始,不能急于求成,稳稳地一步一步提高,效果好还不会提加身体负担。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