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走路能消耗脂肪吗

2020-09-10 11:51: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走路是不是可以消耗脂肪,要看走路的方法来决定,想要走路减肥有效果,首先需要做到的是每天坚持,因为持有持之以恒的锻炼才能有不错的减肥效果,其次要看每次走路的时间,走路属于有氧运动,有氧运动通常需要做三十分钟左右才能使脂肪的消耗达到一定的量,如果走路时间很短所消耗的脂肪就达不到减肥的需求。

苗条健美的身材不仅可以带给人们更多的健康也可以带给人们跟多的美感,可是有些人身材很容易发胖,想要减肥又不愿意选择一些对身体健康有损的方式,这些朋友很想知道如果是采用走路的方法是不是也可以消耗脂肪,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走路能消耗脂肪吗?

走路是不是可以消耗脂肪,要看走路的方法来决定,想要走路减肥有效果,首先需要做到的是每天坚持,因为持有持之以恒的锻炼才能有不错的减肥效果,其次要看每次走路的时间,走路属于有氧运动,有氧运动通常需要做三十分钟左右才能使脂肪的消耗达到一定的量,如果走路时间很短所消耗的脂肪就达不到减肥的需求。

走路减肥效果好不好除了时间和持续性之外,还取决于走路的速度,如果运动时走路的速度太慢,脂肪的消耗量也不会很多,太快则无法坚持太长时间,所以最好的走路减肥方法是做到快慢结合,在刚刚开始走路的时候采用快速的方式,快速走十分钟后再改换慢速,这样体力可以达到回升,脂肪还会继续燃烧,可以使减肥的效果事半功倍。

另外走路减肥的时候还要注意自己的一日三餐调理工作,不要吃任何高热量食物,吃的食物热量过高会导致热量对即形成脂肪,尽量以蔬菜和水果为主,多吃谷物粗粮,这些食物中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对代谢脂肪有一定的作用。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走路能消耗脂肪吗?希望所有需要减肥的朋友都能对走路减肥的作用和正确方法有一个了解,也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采用运动和控制饮食相结合的方法来减肥,因为这样的做法不仅对改善身材有帮助,还对增加身体的健康度有很大的帮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