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每天怎样饮食可以减肥

2020-10-01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饮食减肥绝对是最安全最可靠的一种减肥方法,当然要学会正确饮食,很多人觉得在减肥期间就是要控制饮食摄入量,虽然方向是对的,但是绝对不能出现节食或过度节食的问题,要知道我们身体正常运行少不了食物提供营养,即使在减肥期间,还是要摄入饮食,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否则健康就会受到威胁。那么每天怎样饮食可以减肥呢?

饮食减肥绝对是最安全最可靠的一种减肥方法,当然要学会正确饮食,很多人觉得在减肥期间就是要控制饮食摄入量,虽然方向是对的,但是绝对不能出现节食或过度节食的问题,要知道我们身体正常运行少不了食物提供营养,即使在减肥期间,还是要摄入饮食,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否则健康就会受到威胁。那么每天怎样饮食可以减肥呢?

饮食在减肥计划中确实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如果饮食不当,效率就会大大降低,减肥吃的对,减肥的效率相对就会提升。每天怎样饮食可以减肥?这确实是大家需要关注的话题。

首先一日三餐,食物的总热量要有所控制,保证所有食材加起来的总热量绝对不能超过身体所消耗的热量。比如,年轻女性每天所需要消耗的最低热量大概是在1600大卡左右,那么在饮食方面就至少要控制在1500左右,千万不要超过1600,不然也不能太低,即使达到了1600也不要紧,通过运动可以将多余的热量代谢掉,在运动过程中,消耗的热量达到一定程度,需要调动脂肪转化为能量供活动作用,这样脂肪的含量就会减少。

一日三餐每一餐都要合理安排,在吃饭之前可以适量的喝一点水,这样能增加饱腹感,降低了对正餐的摄入量可控制总热量。对于三餐的结构安排,本着低热量低脂肪,多吃蔬菜,少吃肉,少吃一些精细的米面谷物,多吃粗粮系列,增加膳食纤维摄入量,同时还能让人产生饱腹感。

关于每天怎样饮食可以减肥,相信大家其实都有知道,就是什么热量低吃什么,哪些食物热量低的情况下还能让人有饱腹感不饿肚子,就选择哪些食物。除了饮食结构安排好之外,饮食摄入量也要有所控制,千万不要保持一贯暴饮暴食的饮食行为,这样不仅会增加热量摄入,重点是会把内部空间撑大,总让人有一种吃多少都吃不饱的状态,增加减肥难度。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