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3个动作4个建议,教你半年内练出6块大腹肌

2020-10-04 06:43:0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这几年来,瘦身似乎成了大家极度关注的热点了,因为好的身材看上去人就比较年轻,谁都希望自己年轻漂亮的。

这几年来,瘦身似乎成了大家极度关注的热点了,因为好的身材看上去人就比较年轻,谁都希望自己年轻漂亮的。但随着大家审美观念的改变,大家可不仅仅追求以瘦为美了,很多人都觉得一定的肌肉,会更性感,更健康一些,于是马甲线、人鱼线又变成大家下一步要努力的目标,那么如何练出腹肌,如何拥有漂亮的马甲线呢,方法还是有很多的。

试试下面的方法,腹肌不再是梦想

动作一:多做卷腹运动

要想有漂亮的腹肌,那么就要做一些针对性的运动,比如卷腹,可以双手撑地,上身下身两头起,重心放在腹部,每天做五组,每组十个。以后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慢慢增加这个运动的时间。

动作二:空中自行车的动作

身体平躺,双腿立起来尽量呈现九十度的动作,然后做自行车运动的,可以顺时针再逆时针的做。每天坚持二十分钟,如果一开始做不了那么长时间,可以休息一会儿继续做。

动作三:深蹲

深蹲的动作非常简单,最适合一开始想练腹肌的人,但是深蹲的时候一定要方法慢速度,小腿尽量站直呈九十度的样子。

其实很多方法都可以练腹肌的,对于身材肥胖的人来说,一开始需要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有效结合才行,这样脂肪会下降得快一些,之后慢慢增加一些力量训练,肌肉自然会看上去更漂亮一些。对于腹肌的训练,还可以看看下面这些建议

建议一:在办公室的时候尽量不要一口气坐到下班,长期久坐是导致腹部赘肉的主要原因,如果情况允许,可以工作一小时就其他走动走动,多一些高抬腿的动作。

建议二:安排好自己的运动时间,许多人可能工作非常忙,但是如果可以利用零碎的时间,那么减肥效果也会好很多,比如下班的时候骑自行车回家,周末的时候可以多帮家里人做家务,这些都可以消耗很多热量,减少脂肪的。

建议三:少吃多餐,不管是要练腹肌还是要减全身的脂肪,少吃多餐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一来可以减少过多食物的摄入,二来也可以减少胃部的消化压力。

建议四:不要总是做一种运动项目,同一种运动项目练久了,身体就适应了,以后的效果就会变得很差。建议要多种运动项目尝试着做,今天做卷腹加慢跑,明天游泳加深蹲,不同的运动项目都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练腹肌是一个过程,不管是减肥还是练出腹肌,都要多关注自己的体脂数,半个月做一次体脂测试可以让自己知道努力的结果,也能督促自己。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