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中医腹部减肥有效吗

2020-10-05 09:16:1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腹部脂肪太厚就一定会影响到身材线条,明明四肢纤瘦,偏偏肚子格外突出,这是一定会影响到个人形象的。为了瘦肚子大家也尝试过不少方法,但效果都不太理想,有哪些方式能快速有效地瘦肚子?这个时候有人提出建议,说可尝试中医腹部减肥方法,效果还不错。

腹部脂肪太厚就一定会影响到身材线条,明明四肢纤瘦,偏偏肚子格外突出,这是一定会影响到个人形象的。为了瘦肚子大家也尝试过不少方法,但效果都不太理想,有哪些方式能快速有效地瘦肚子?这个时候有人提出建议,说可尝试中医腹部减肥方法,效果还不错。

中医腹部减肥确实有效,至少中医的手法与药物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尝试过后可以帮助大肚子的人重回窈窕身材。中医学越来越受人们依赖,可能是因为它的作用确实好,利用中医方式减肥的话,可以尝试的手法有:拔罐、推拿、按摩、刮痧,这一些手法的根本目标是疏通人体经络。我们人的经络是各自相通的,如果有淤堵就会影响身体排毒功能,从而会使人肥胖,利用各种中医手法疏通经络后,可辅助起到瘦身作用。

中医腹部减肥,就是利用按摩或者推拿等方式作用于腹部,一方面可以分解腹部皮下脂肪,另一方面也能加快肠道蠕动速度,加快体内毒素排出速度。我们每天都会进食,摄入后除了被消化,被吸收的食物外,也会产生一些食物残渣,千万不要小看它,绝对是形成腹部肥胖的重要因素。

因此在利用中医腹部减肥时,先要帮助减肥者疏通肠道功能,加快肠道蠕动速度,清空肠道内的垃圾,当然也可以通过服和中药进行调理,多种方式结合起来,瘦腹部的效果加倍。在调理过程中最好配合好饮食,不要一边在做减肥工作,一边却在暴饮暴食,这简单是在给自己找麻烦,也是在给自己找建立障碍。

总之中医腹部减肥是比较科学有效的,是可以选择的一种瘦肚子方式,只要到正规中医馆找临床经验丰富的中医师帮助自己调理,长期坚持下来一定会收获成功。我们人体有众多穴位,每个穴位的作用不一样,通过专业手法能刺激穴位,既能减肥瘦肚子,还能辅助保健养生,双管齐下。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