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有效外用减肥方法

2020-10-07 09:38:15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每天洗澡之前,用粗盐加上热水放少量的精油调拌成糊状,然后将这些粗盐制成的糊状物涂抹在身上脂肪比较厚的部位,来回按摩揉搓,直到身体皮肤发热,开始出汗为止,揉搓二三十分钟之后,在进行沐浴,洗澡的时候一定要将这些粗盐的残余物质清洗干净,这样不至于堵塞毛孔,同时还达到了有效燃脂和降脂肪吸出的作用。

发放之后减肥的方法虽然有很多,可是比较让人难以接受,也是比较难坚持下来的,就是控制饮食,因为民以食为天,如果都不吃东西,就会使人感觉非常的痛苦,身体也会产生一些不良的症状,所以有些朋友想知道有没有不控制饮食,外用的减肥方式,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有效外用减肥方法有哪些?

有效外用减肥方法一:粗盐按摩法

在每天洗澡之前,用粗盐加上热水放少量的精油调拌成糊状,然后将这些粗盐制成的糊状物涂抹在身上脂肪比较厚的部位,来回按摩揉搓,直到身体皮肤发热,开始出汗为止,揉搓二三十分钟之后,再进行沐浴,洗澡的时候一定要将这些粗盐的残余物质清洗干净,这样不至于堵塞毛孔,同时还达到了有效燃脂和将脂肪吸出的作用。

有效外用减肥方法二:保鲜膜减肥法

使用保鲜膜来帮助减肥,也是一种不错的外用方式,每天用保鲜膜包裹身体皮下脂肪比较厚的部位,30分钟左右,在这段时间之内可以做一些家务劳动或者是简单的运动,保鲜膜可以在脂肪燃烧的过程中起到发热的作用,这样发热可以使脂肪加倍的燃烧,所以减肥的效果也会比正常做运动好很多。

有效外用减肥方法三:生姜泡澡

生姜具有发暖发热的作用,让人感觉肚子痛或者有腹泻情况的时候,用生姜来热敷,可以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而身体肥胖的人,用生姜烧开水将水温度调整到适宜之后用来泡澡,也能起到非常不错的燃烧脂肪和减肥作用。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有效外用减肥方法有哪些?希望所有需要减肥的朋友,都能对这些方式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不过即使有这些方法的帮助,在饮食上还是应该多少控制一下热量的摄入,肉是可以吃但要吃瘦肉不要吃肥肉。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冬天减肥最快的方法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冬天减肥最快的方法,为什么在冬天减肥要追求快字呢?因正巧过新年,新的开始新的形象;又最正值冬季,古有“冬藏”之说,冬天又是脂肪滋生堆积最多的季节。人若想要甩开肥肉,那么就需要快速减肥,好让春天来临之际拥有曼妙身姿,那么冬天减肥最快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冬天减肥最快的方法吧!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