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如何用瑜伽减肥

2020-12-07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练习瑜伽越来越流行了,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对我们的身心都有很好的帮助。

瑜伽不是一件神秘的事情,而是一种普通的运动,但在中国并不很普遍,我们对瑜伽不是很熟悉。瑜伽减脂怎么做?脂肪选择瑜伽锻炼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不仅没有副作用,而且有更快的效果。

练瑜伽能减肥吗

瑜伽本身就是一项需要肌肉力量的运动。对于苗条的女性来说,肌肉很容易拉伤,建议在瑜伽之前进行基本的力量训练。减肥主要靠消耗热量来实现,最有效的减肥手段仍然需要科学的饮食控制和有效的锻炼。

瑜伽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除非它是热瑜伽等特殊的瑜伽练习,否则通过练习瑜伽很难在短期内达到减肥的目的。

瑜伽减脂怎么做

站立拉弓式,站在瑜伽垫上,伸直左腿,弯曲右腿,使右腿向上伸展,然后用右手握住右脚,伸展腿,左臂向前伸展,向前看,向前倾。

半月状,从T形开始,你右手的指尖触到地板(如果你不能触摸地板,你可以为书籍等东西提供缓冲)。把重量转移到你的右手和右腿。左脚离开地板,左肩旋转,臀部和左腿与地面平行,以保持平衡,仰视并保持呼吸五次。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把你的躯干和臀部向前转,回到山上的姿势。

三角形,从山的姿势开始,右脚向后移动2英尺,右脚和腿部外翻到90度,左脚向前,腿为中心,臀部向前,右脚跟和左脚以直线向后。手臂向上,手掌向下。抬起头继续呼吸五次。回到你现在的位置,从另一边开始。

瑜伽减脂的好处

瑜伽还有助于血液流向身体中经常被忽视的区域,如关节、结缔组织和内脏。一些瑜伽姿势,如伸展、扭曲、延缓和收紧肌肉,也有发送信号的功能,让身体向这些特定部位输送血液。

每一种瑜伽风格都有几千年的历史。能增强和延伸体内结缔组织,无论你的身体是柔软的还是僵硬的,虚弱的还是强壮的,瑜伽可以改善你的体质和精神,帮助改善你的身体状况。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