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减肥 > 不正经减肥 > 正文

减肥还想吃零食,这五种零食你值得拥有!

日期:2020-09-12 来源:39健康网 核心提示:谁说减肥不能吃零食?其实,减肥可以更加轻松。这五种零食你值得拥有!

  不可否认,减肥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在饮食上,只有两种东西不能吃,那就是这不能吃那不能吃。甜美可口的蛋糕不能吃,香酥嫩滑的炸鸡不能吃,浓郁香甜的奶茶不能喝......

  至于零食,减肥小伙伴更是想都不敢想。遥想以前,吃零食,看狗血剧,多么惬意的画面,多么美好的回忆,难道这一幕再也没机会重新上演?其实,减肥可以更加轻松。


  减肥期间,不能吃零食吗?

  不少减肥的小伙伴认为一旦开始减肥,那就不能再吃零食了。吃一丢丢零食,内心都是满满的罪恶感。其实,减肥期间,吃零食是可以的。只要选对零食、吃对零食,不仅不会发胖,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减肥。

  话不多说,今天咱们一起看看减肥期间哪些零食可以吃。

  减肥还想吃零食,这五种零食你值得拥有!

  即食鸡胸肉

  众所周知,鸡胸肉是低脂高蛋白的食物,对减肥的小伙伴非常友好。即食鸡胸肉不仅可以解馋,有时候甚至可以当正餐。由于市面上的即食鸡胸肉品牌众多,建议小伙伴通过正规渠道购买。


  魔芋

  魔芋本身几乎没什么热量,每100克魔芋只有20大卡,简直难以想象。单拿干魔芋粉来说,90%以上都是膳食纤维。另外,魔芋含有葡甘聚糖,吸水后体积膨胀巨大,可达到自身体积的80-100倍,拥有很强的饱腹感。

  龟苓膏

  龟苓膏主要配料有龟板、土茯苓、生地黄、金银花甘草、蒲公英等,热量很低。在不加糖浆炼乳的情况下,每100g才40大卡左右。除了热量低,龟苓膏还可清利湿热、凉血解毒等,号称“中药小零食”。

  坚果

  坚果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以及不饱和脂肪酸等,具有不错的饱腹感。不少人吃了一点点坚果,就会有饱腹的感觉。推荐的坚果花生杏仁、南瓜籽等,不推荐的坚果有核桃、夏威夷果、松子仁等。


  全麦面包

  全麦面包的主要成分为全麦粉,其保留了小麦籽的大部分营养成分,营养丰富,富含膳食纤维,饱腹感强。购买时,记得看配料表,第一位为全麦粉,全免费添加量不低于40%为佳。

  除了以上五种零食,减肥期间还要其他零食可以吃,今天就不一一介绍了。虽然减肥期间这五种零食可以吃,但是一定要控制好量,吃多了一样会胖。另外,不要把这些零食当成正餐,不然可能对身体产生危害。

  减肥,其实可以轻松点。

往期回顾
生酮饮食减肥效果真的很好吗?科学家表示:或许没那么

秉着“能瘦就行”的目的,不少人跃跃欲试,为了瘦,在所不惜。但,这种饮食方式对减肥真的有很好的效果吗?或许事实并非如此。

2021-12-31
你试过最“牛逼”的减肥方式是什么,我打赌,这些你一

有多少姐妹和我一样,作为母胎肉丸子,在减肥的路上已经奋战数十年,却总是徘徊不前,痛苦不堪。

2021-10-11
喝咖啡有讲究,运动前来一杯咖啡,减肥路上的神助攻?

咖啡不仅对众多疾病起到积极预防的作用,还能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水平,真是一举两得啊!

2021-09-08
精品栏目
1. 39深呼吸
· 甘肃地震后,震区的他们经历了什么?
· 当下中国,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独居?
2. 健康新知
· 一胖毁所有?不,被你嫌弃多年的脂肪,其实
· 中国万人研究:8大负面情绪堪称“催老剂”
3. 美人计
· 脚后跟疼痛怎么办?这几个方法可有效缓解!
· 一文说透防晒:打好夏季护肤第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