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39健康网减肥频道改版上线啦~

减肥频道改版后 效果图

邀请函:这个冬天 我们相约来减肥!

★冬日蜕变★南国的冬日,四处弥散着温暖的气息,明媚的阳光,欢快地耀动着炫眼的光芒,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房。在这样美好的日子了,万众期待的39健康网减肥频道成功改版上线了!新的减肥频道,将秉承旧版减肥频道的优良传统,以全新的姿态、更丰富的信息量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力求为每一位追求纤瘦苗条身材的人,提供最新最热最实用的减肥资讯。 ★全新绽放★新的减肥频道,将为你呈现一个更时尚、专业、权威、互动的减肥瘦身平台。新版的减肥频道,设计更简洁大方,内容呈现更多样化,访问路径也更清晰便捷。三栏式布局,蓝色主题色的运用,丰富的柔和元素配合大胆的布局突破;在原有的丰富内容基础上,拓宽了内容的展现形式和重点,符合受众的阅读层级和关注重点。这个冬天, 39新版减肥频道和你相约,一起来减肥吧!
减肥频道新版体验

我们华丽变身 全新绽放动人魅力——新旧减肥频道 对比

版面设置:简洁、明晰


1、 版面设置:简洁、明晰

三栏式布局,时尚简洁。新版减肥频道采用左中右三栏式的布局,一改旧版多栏式的混乱,整体版面简洁大气,充满时尚感。

通栏设置,层级结构清晰。我们继续沿用旧版的通栏式布局的同时,大胆拓展首屏内容,并将减肥之星独立出来,突出减肥时尚潮流,紧扣受众关注热点。

另外,新版减肥频道在字体大小、页面留白、边框设置等方面比以往有了更大突破,整体设置更显简洁清晰、时尚大气,为受众提供更舒适的视觉效果。[详细]

频道风格:柔和、时尚


2、 频道风格:柔和、时尚

大图片的运用是新版减肥频道的最大突破。首先推荐位尺寸为308x360的焦点图,与旧版尺寸为300x225的图相比,符合减肥频道的特色同时,更显时尚大气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另外各版块也设置了独立的焦点图,与各版块的重点文章相配合,结构清晰、重点鲜明。这种设置,直观展现了频道内部的层级结构和各级重点,使受众能轻松的找到各自所需的内容。

蓝色主题色的设置,配合细致的线条,同时在旧版基础上,弱化了的色彩重点,更显整体版面柔和时尚之风。[详细]

我们全力以赴 将为你的需求做到最好——新版减肥频道 特色栏目

瘦身学堂

专家指导专业减肥方案。我们将在这里给提供一个与瘦身专家有效互动的减肥平台,你可以在这里实现与瘦身专家的零距离互动,你可以获得专家为你量身打造的瘦身方案,你还可以快速实现和减肥密友的分享交流。[详细]

瘦身学堂
减肥之星

全新的减肥分享平台。每周减肥之星,将和你一起分享减肥达人的完美蜕变过程。减肥达人征集,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分享你减肥成功的故事,帮助更多减肥朋友。减肥之星方法大公开,告诉你完美的蜕变背后的秘密。[详细]

减肥之星
明星榜样

明星教你轻松快速减肥。明星的魅力总是受人关注的,拥有明星般纤瘦迷人的身材,应该是许多减肥者的梦想。明星榜样,为你揭开魅力明星背后的减肥历程。在这里,让明星手把手教你来减肥![详细]

明星榜样
减肥方法大鉴定

减肥方法鉴定录。通过真人测试、案例解读、原理分析、专家论证等方式,鉴定生活中的各种减肥方法。专业的鉴定、权威的评判,大众的参与,让你能轻松辨别减肥方法的真实性、有效性、持久性和可行性。[详细]

减肥方法大鉴定
大家都来谈一谈吧!查看更多评论(条)
  • 网友心得发表时间
昵称:
内容:
请输入验证码: code
责任编辑:龚艳丽 黄方方 监制: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