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大饼脸是怎么形成的?该怎么瘦呢?

2019-10-10 18:00:40爱秀美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 吃太咸,我们身体中过量的钠,会将血液中的水分吸收掉,让更多的水分逗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导致浮肿。所以,平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仅对身体好,对皮肤也好~如果觉得很难的话,那就从多吃蔬菜水果做起吧。像番茄、橙子、奇异果这些,本身还含有抗氧化成分。

  大饼脸瘦了能有轮廓吗

  脸部因为脂肪堆积所以看起来没有轮廓,但是瘦下来之后脸部的线条会慢慢的显现,不过至于具体会变成什么样子要看本身脸部骨骼的轮廓是什么样子。

  大饼脸指的是像大饼一样扁平的脸,脸型宽大,眼睛较小,鼻子低矮,五官集中且不立体,脸部整体看起来很扁平,缺乏立体感。失去小脸和立体五官的大饼脸可以说是非常不受欢迎了。大饼脸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脸上肉多挤压五官,造成五官不立体,比较扁平,俏纤妮佳颜果萃取多种天然植物中有益脂肪消耗成分,采用独有的面部渗透技术,在咀嚼进食时就会停留于口腔部位,并快速渗入作用于面部皮下层部位,针对大饼脸的问题可以快速消耗面部脂肪。

  脸大不一定是因为胖,也有可能是因为你的脸咀嚼过度,锻炼过多,长“肌肉”!经常吃像坚果、炒豆子、鱿鱼丝、口香糖这种坚硬或者难嚼的食物会动用咬肌,长期以往就会导致下巴肌肉过于发达,引起下颌角肌肉肥大。不知不觉之间,你的脸就“大”了一圈。因此,想要巴掌脸的妹纸们,平时就要尽量避免过度使用咬肌,少嚼口香糖,少吃太多坚硬的食物。

  大饼脸怎么瘦成瓜子脸

  口型锻炼面部肌肉

  大饼脸怎么变瓜子脸,周迅认为如果面部肌肉经常得到锻炼,那么脸庞线条会更加流畅更加紧致。作为一个艺人,拥有丰富的表情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周迅经常会在空闲的时间,用嘴巴做出a、o、i、u的形状。这样既能够锻炼脸部肌肉,紧致肌肤,令脸更小,还能够锻炼灵动表情,令自己更加上镜。

  滚珠瘦脸


  用一个这样的小滚珠,然后从脸上这样由上而下重复滚动。每天做3到5分钟。既可以提拉我们面部的肌肤,又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饮食清淡

  为了避免多余水分在体内滞留,MM必须保证饮食少盐、少糖,另外还应该多喝有利尿功效的咖啡或茶饮,须注意的是晚上8点后尽量不要喝水,以免造成水肿。建议大家每天给自己煮上一杯薏仁水哦,不仅能消除水肿,还有美白功效。

  正确咀嚼

  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不仅会影响你匀称的脸型,甚至会使腮帮变得特别突出,这样即使你吃的再少也会觉得很胖。正确的咀嚼方式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在牙齿两侧细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这样才能使脸部立体。

  饭后黑咖啡消脸肿

  造成脸部浮肿难消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体内多余水分没有及时被排除,每天起来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啡。这样可以先将体内多余水分或有毒物质排出体外,其后运用黑咖啡的消肿功能来帮助消除脸部浮肿。

  大饼脸的形成原因

  爱吃难嚼的食物

  经常吃坚果、炒豆子、嚼口香糖等等,嚼的时间太长,或是太用力,会造成下巴肌肉过于发达,最后的结果当然就是脸大啦!所以,我们吃硬的东西,就不要嚼的太用力了!像是口香糖这些,更加不要平白无事都嚼!这些习惯都可能让脸变大哦~

  跷二郎腿


  没错,就是跷二郎腿。别以为就看似没有关系的日常小习惯就对你颜值没有影响了。跷二郎腿不仅会导致腿型不直,而且下半身的坏习惯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脸!因为跷二郎腿可致盆骨扭曲,这样的扭曲会影响到脊椎,甚至头部骨骼。假如扭曲水平过分,头颈部的淋巴和血液循环都会受到阻碍,造成面部浮肿最终变成大饼脸。

  睡太少

  因为,我们睡眠不足的时候,会分泌一种叫皮质醇的调控激素,它会促进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分解,皮肤会慢慢变得起皱松弛。皮肤一旦松弛,我们离大脸的距离就不远了~

  吃太咸

  吃太咸,我们身体中过量的钠,会将血液中的水分吸收掉,让更多的水分逗留在身体的组织液中,导致浮肿。所以,平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仅对身体好,对皮肤也好~如果觉得很难的话,那就从多吃蔬菜水果做起吧。像番茄、橙子、奇异果这些,本身还含有抗氧化成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