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么减脸两边的肉呢?

2019-11-30 06:04:40爱秀美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 左右撇嘴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怎么瘦脸两边的腮骨

  腮部大的原因多是因为肉多所致,当然,如果骨头长的比较突出的话,瘦脸也是于事无补的。但是如果只要不是骨头的问题,则可以通过瘦脸的方法来让脸部变小。


  左右撇嘴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如何瘦腮骨的小妙招

  方法一:狮子龇牙眼睛直视前方,两手分开摆在脸颊两侧,想象自己是只小狮子。下巴稍微往下倾,嘴角往外侧牵动,动作约持续10秒,重复5次以上。狮子表情促进了整个脸颊肌肉的扩张,对消除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脸颊赘肉十分有效。

  方法二: 大声喊“啊”面对镜子,嘴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动作重复3次。这一姿势能够很好地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

  方法三:左右撇嘴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方法四:嘴角牵动轻松放平双肩,嘴唇轻闭,然后嘴角略施力往两侧牵动。再张开嘴巴露齿,牙齿要咬合,让唇瓣肌肉略微用力保持约10秒,如此重复5次以上。这一运动可以调整牙齿的咬合,让平时咀嚼不到的肌肉也有机会参与新陈代谢。

  方法五:假装咀嚼双手手掌贴住腮帮,然后将嘴巴张开呈“啊”状,轻轻按摩10次。放松后再将嘴张开,假装咀嚼食物的样子,重复10次。这样可以调整因饮食姿势不当而引起的脸形不匀称。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