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不运动不节食的另类减肥方法

2019-10-23 02:02:20爱秀美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例如吃一根香蕉,只含8大卡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最近不吃早餐的人越来越多,而一天的活力来源,又是早餐,因此具有立即性、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的香蕉,便成为最适合当早餐的食品了。此外,因为香蕉是低热量的食品,就算是正在减肥的人,也能毫不担心地尽情食用。

  不运动不节食怎么减肥

  管住嘴加迈开腿是亘古不变的减肥原理,但如果做不到运动和节食的话也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帮助减肥的,只不过这种减肥方式的效果是有限的。

  1、管住自己的最嘴,一顿只吃7.8分饱,如果很难把握住这个尺度,就实现喝点汤,蔬菜汤,鸡蛋汤一类的,先让胃占个地方。

  2、吃完饭之后找点事做,我在吃完饭之后,不会坐着或者直接睡觉,收拾收拾衣柜,把该洗的衣服洗了,鞋子刷了,在家的时候就是洗洗碗,收拾桌子,还能帮爸妈分担家务活。总而言之,不能坐着也不能躺着直接睡觉。

  3、找有兴趣的运动,大学的时候加入街舞社,所以每周都会有一两天去锻炼,既能锻炼形体,还能保持身材,避免了乏味枯燥的跑步运动(相对于不喜欢跑步的人来说)

  4、逛街,朋友一起出去玩,都会去逛街买衣服,这种活动一定要多多参与,心情好了,肉也减下去了

  5、受周围朋友的刺激,坚定信心!我的周围大多数都是瘦腿身材好,穿衣服一好看的,所以在朋友们的刺激下,不断不断坚定信心!

  你绝对想不到的5大另类瘦身方法

  1、握冰减肥


  这是一种目前比较流行的减肥方式,大家拿两瓶比较小的矿泉水,然后放在冰箱里面让它结冰,然后再从冰箱当中拿出结冰的矿泉水做运动,具体方法是把结冰的矿泉水握在手上做运动30秒钟,然后再放下矿泉水瓶,等手部的温度恢复正常之后再握住矿泉水瓶,这个运动大家重复五次。之所以这种减肥方法有效果,主要是因为身体的热能可以自动的传导给手上失温的地方,这样就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刺激身体的每个神经。

  2、头顶毛巾减肥

  我们在家里可以把毛巾叠好放在自己的头上走路,这样也可以减少压力感,会让人们精神高度紧张,可能一些人会处于无比兴奋的状态当中,走路的时候大家也要掌握好平衡,不要让毛巾掉下来,这样也可以让人们紧张带来压力,所以脂肪就会分解。

  3、戴戒指减肥

  带戒指也可以减肥,其实这属于一种新的减肥方式,是暗示人们自己正处于减肥期,所以在自己想要偷懒或者是要吃一些脂肪含量过高食物的时候,戒指就可以给自己提醒。

  4、敷冰枕减肥

  用毛巾包住冰枕,然后放在需要减肥的部位,一个部位五分钟左右,这样就可以帮助人们把身体内部的毒素排出去,并且也可以有效的减少皮下的脂肪,但是大家也不能温度太低,温度太低有可能冻伤,特别是在冬天这种方法慎用。

  5、刷舌头减肥

  有人在平常试验过,在每次吃饭前后用软毛牙刷刷舌头也可以帮助人们降低食欲,因为去掉过厚的舌苔就可以增加舌头的味觉神经刺激神经的敏感性,这样就会让人们减少食欲,甚至一些人饭量会比正常人少一半。

  减肥小窍门

  1、站起来

  你知道吗,只是站起来就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窈窕。当然,我们并不是在介绍视觉减肥方法,多站少坐确实对减肥瘦身有非常大的帮助。站着看电视、饭后多站一下、每隔3小时站立一会等等方式都是加快脂肪燃烧的轻松又有效的方法,有助快速减肥哦!

  2、要“多睡一会”


  充足的睡眠不仅能让你的精神更加充沛,也是健康减肥的关键。根据研究表明,每天睡眠时间少于7.5小时的女性更加容易发胖。这是因为缺乏睡眠不仅会减慢你的新陈代谢,还会让你食欲大增地大开吃戒,这样就自然会让你在时间的推移中变胖。所以,睡觉减肥法是懒MM轻松享瘦的秘诀。

  3、替换掉高热量的饮品

  美味的饮品固然非常吸引。但是,一般的含糖饮品和碳酸饮料等等都含有大量的卡路里,却同时又难以产生饱足感,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变胖哦!意想不到吧,替换掉高热量的饮品,这个简单的步骤就是成功减肥的好方法。用柠檬水、白开水、不含糖的茶饮来代替日常饮品,这样你就能更快地瘦下来了。

  4、用低脂植物油炒菜

  低脂无糖的营养配餐:睡前四小时,请勿进食,菜单中如找不到可以找类似食物。除了可DIY也可以直接外购数量若未注明,则为一杯一碗或一个(大小选择小),饮品若未注明,则多使用低卡低脂无糖(冷热皆可)。

  5、早餐正常吃,不要吃的油腻

  例如吃一根香蕉,只含8大卡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最近不吃早餐的人越来越多,而一天的活力来源,又是早餐,因此具有立即性、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的香蕉,便成为最适合当早餐的食品了。此外,因为香蕉是低热量的食品,就算是正在减肥的人,也能毫不担心地尽情食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冬天减肥最快的方法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冬天减肥最快的方法,为什么在冬天减肥要追求快字呢?因正巧过新年,新的开始新的形象;又最正值冬季,古有“冬藏”之说,冬天又是脂肪滋生堆积最多的季节。人若想要甩开肥肉,那么就需要快速减肥,好让春天来临之际拥有曼妙身姿,那么冬天减肥最快的方法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冬天减肥最快的方法吧!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