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快速瘦臀 最简单的五个瘦臀的最快方法

2020-04-07 06:42:2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有些女生身体的曲线本来就没有什么,但是臀部却过早地下垂或者多赘肉但缺乏曲线。

  塑造小翘臀往往要比挺起胸前曲线要容易得多。因此赶紧练习瘦臀的最快方法才能让你的身材不再一马平川。

  多跑楼梯

  冬天运动本来就少,脂肪容易堆积。因此冬天不妨多爬楼梯吧。爬楼梯是向上的跨步运动。当向上爬楼梯的时候,大腿和臀部都会得到很好的锻炼。因此MM们每天回家的时候不妨多少坐电梯多爬爬楼梯,层数以10层最为恰当。

  注意坐姿

  坐姿和臀部变塌有很大的关系。经常久坐的女生最好是保持上半身挺直。松松垮垮坐在椅子上,容易弯腰塌背。不仅影响胸部曲线,还会让臀部和腰部变得很难看。还会到颈椎、腰椎造成伤害呢。因此坐下的时候最好只坐椅子的1/3,保持上半身挺直。

  不要久坐

  久坐会导致血液和体液不循环。长期久坐不动的女生臀部扁平的几率要比其他人的大很多。学生和白领是久坐不动的最大人群。但是为了不让身材被毁掉,建议大家连续坐1小时候后就起身稍微运动一下。

  走路姿势

  虽然八字脚走路不好看,但是还是很多女生是八字外撇的。持续这个动作走路会让臀部下垂变得扁平。想要臀部变得紧致,走路的时候双腿不要分得太开,也不要夹得太紧,以双脚不摩擦为最佳。同时走路的速度也不要过快哦。

  饮食瘦臀

  瘦臀的方法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外,还可以从饮食着手,多吃胶原蛋白的食物,让臀部变得紧致和高翘。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常见的有鱼皮、猪皮、猪蹄、筒骨、软骨、鸡翅等。但是这些食物的热量颇高,因此建议用清淡的烹调方法。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