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有些食物一吃就变胖,你说害怕不害怕?

2020-03-04 02:00:34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有很多食物听起来很健康,但是其实吃多了会让人肥胖,比如粗粮饼干,牛角面包等。

  网友疑问:我在选择吃东西的时候,已经很注意它的健康营养表了,可是感觉并没有很好的帮助减肥呢。在运动方面我也每天有运动呢。

  小瘦姐认为在减肥吃什么好这件事上,的确是要讲究知己知彼。可是还是难免有些食物会披着一张健康低卡的表皮,却还干着会导致你减肥失败的事情。

  小瘦姐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些吃了很容易发胖的食物,在我们减肥的路上,还是少吃为好。

  1、粗粮饼干

  话说,曾经有一段时间,小瘦姐的好朋友爱上了烘焙,她的体重真的就是跟着厨艺一起涨上去了。她在选择做饼干的原料还是相当仔细,尽量选择不易发胖的原材料,所以,不管怎样,饼干是一种相当可怕的食物。

  那些市面上号称减肥粗粮饼干,其实同样有着不少的脂肪和热量。拿最朴实的全麦苏打饼干来说说,它的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每100g的热量有接近500大卡,吃进去肚子里的话,就是实实在在的面粉,糖和油。

  2、豆腐皮

  豆腐皮是一种豆制品,其实它的热量并不低,每100g的豆腐皮热量是459大卡!是因为豆腐皮主要是由大豆蛋白膜和脂肪构成,基本上黄豆中的大量脂肪都集结在了豆腐皮之中。所以别以为是豆制品,就放开豆腐皮或腐竹类的食物哦。

  3、瓶装果汁

  很多人觉得喝果汁和吃水果是一回事,其实并不是这样。大多数市面上包装的果汁,都是用浓缩果汁勾兑出来的。水果中的维生素,纤维素都已经损失的七七八八。当这些维生素和纤维素都被损失后,你喝的这个果汁,其实就等于是在喝糖水了。

  4、可颂

  可颂就是牛角包,牛角面包它的热量并不算很高,小瘦姐今天想说它,虽然热量不高,但是,吃完一点都不顶饿,小瘦姐曾经试过一个可颂加一杯咖啡,热量约400大卡,可是根本撑不过1个小时就饿了。这款带酥的面包中,热量和油脂含量都奇高无比,每100g的热量是375大卡,可是饱腹时间比较短就是一款比较失败的食物。

  5、泡面

  小瘦姐一直认为,很多人都知道泡面是一款很不健康的食物,可是真的就有那么一位同事,减肥一直不成功。有一天,她说自己晚上经常吃泡面,而且吃完以后她发现没多久就饿了,所以她认为这代表她吃的并不多,并不会长胖。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食物,除了好吃,一无是处,既不能给你饱腹感,也不能给你营养,泡面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每一包泡面的热量在400大卡以上!

  6、罐装咖啡

  一般的罐装咖啡大概只有240毫升,但热量却也有300以上大卡。那是因为罐装咖啡和速溶咖啡已经按照香甜可口的比例,在咖啡粉中添加了大量的糖和奶精。所以凡是好喝的咖啡,都只能和增肥拉上关系。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