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胳膊细才叫真瘦 四招甩掉粗手臂

2020-01-02 06:06:46爱秀美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很多人全身都很瘦,唯独胳膊太粗瘦不下来。要知道,胳膊细不细可以看出一个人身材的真实性,还是赶快把胳膊瘦下来吧!

  很多人全身都很瘦,唯独胳膊太粗瘦不下来。要知道,胳膊细不细可以看出一个人身材的真实性,还是赶快把胳膊瘦下来吧!

  想要看起来更瘦?当然先瘦手臂!

  我们身边总有些MM长的很讨巧,胳膊很细,看起来很瘦,但实际上体重可能并不轻。这让许多MM都羡慕不已。因为一个人手臂如果粗的话,就算身体不胖,也会给人“壮”的感觉。有统计数据说明,如果一个人的手臂比较纤细的话,那么她的视觉体重回避是集体中少大约1~1.5公斤。所以说,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瘦的话,先瘦手臂是不二之选!

  但是,你知道吗?上臂其实是全身上下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之一。特别是蝴蝶袖正好位于肱三头肌的位置,肌肉面积大,但是利用机会很少。如果不是专门进行练习的话,即使是天生丽质的瘦美女也会为蝴蝶袖所困扰哦!

  小编今天为你介绍一套针对肱三头肌做的专门训练,不仅可以减去手臂赘肉,还可以带动整个上臂、肩膀和背部肌肉的运动,让这些部位更加结实挺拔。要注意的是,在全部过程中,每个动作要保持关节微微弯曲,不要太僵硬,动作的角度也不宜过大,以免损伤关节。另外,身体其余部位的姿势也要正确的配合。每次做3组动作,每组动作重复8~12次,持续6周就能看到成效啦!

  下面4招瘦手臂练习,坚持就能瘦哦!

  1.端坐举重物

  端坐在椅子上,背部保持挺直,手臂自然下垂,手掌朝内抓住重物(厚的书本、装满水的饮料瓶皆可),缓缓举到双臂和肩膀呈水平线,保持3秒钟,再缓缓恢复原位。

  效果:这个动作可以帮你修饰肩膀和手臂的线条,让双臂看起来更修长。

  2.甩袖运动

  保持背部挺直坐在椅子上,手伸直,把重物向上方斜举,然后慢慢屈肘,把水瓶放在脑后的高度,然后恢复到前一个动作。

  效果: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肱三头肌,让肌肉变得更加紧实。

  3.划出臂线

  站立姿势,双脚并拢并微微屈膝,双手伸直紧贴大腿。平举双手,画一个大圆以后,两只手手背在头顶正上方贴齐,大约5妙之后,再返回前一个动作。

  效果:这个动作可以放你缓解就坐后手臂的僵硬感,对抗赘肉的下垂。

  4.伸出美肩

  站立姿势,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微微屈膝。下半身保持不动,两手交替往前伸,以腰部的力量来带动双臂。

  效果:这个动作可以帮你拉长肩部和臂部的肌肉,让肩臂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优美。同时,还能帮助你减去腰部的赘肉哦!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