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哑铃可以瘦手臂吗 每天坚持10分钟肉肉甩无踪

2019-10-10 05:04:40爱秀美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哑铃可以瘦手臂,因为练习哑铃可以促进手臂脂肪的消耗,但是在练习哑铃时一定要小重量多次数,避免脂肪转化为肌肉。下面一起来看看哑铃瘦手臂的正确方法。

  哑铃可以瘦手臂,因为练习哑铃可以促进手臂脂肪的消耗,但是在练习哑铃时一定要小重量多次数,避免脂肪转化为肌肉。下面一起来看看哑铃瘦手臂的正确方法。

  哑铃可以瘦手臂吗

  哑铃可以瘦手臂,因为练习哑铃可以促进手臂脂肪的消耗,但是在练习哑铃时一定要小重量多次数,避免脂肪转化为肌肉。

  1、如果通过力量练习塑形,想有漂亮的线条,那么选择做8-10次就会力竭的重量。 每个动作重复三组,这样的效果最好做这种练习,最轻也要用5磅(约2.5kg)的那种女士专用的,不足2.5kg的baby型的哑铃,跳操更合适,不适合练线条,只能让肉稍微紧点而已,手臂紧贴身体,脂肪还是会原形毕露的哦!

  2、手臂的地方是最容易有脂肪残留的,脂肪积攒的太多就会引起手臂粗壮,所以在瘦手臂的同时,我们要掌握好哑铃的方法,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在的时候要注意动作尽量的放轻,不要太快,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做几组动作,如果累就需要休息一分钟,这样就不会长肌肉。

  哑铃瘦手臂的正确方法

  动作一

  左手握住哑铃,跪趴在垫子上,膝盖和右手撑地;

  背部打直左手曲肘,然后做上下摆臂动作;

  左右手各做20次。

  动作要点:很多妹纸会犯的错误是没有曲肘,如果你伸直手臂做这个动作的话,不仅毫无瘦手臂效果吗,而且很容易拉伤手臂肌肉。

  动作二

  盘坐在垫子上,背部打直,双手各握住一个哑铃,曲肘;

  然后利用手臂的力量,做轻微的摆臂动作,如图所示;

  重复动作20次。

  动作要点:貌似这个动作看起来非常简单,但是如果你连续做50次以上的话,上手臂肌肉会感觉相当的酸痛哦!

  动作三

  盘坐在垫子上,双手各握住一个哑铃,曲肘平放在胸前;

  然后做小幅度的扩胸运动,感觉胸部和大手臂的肌肉在被收紧;

  重复动作20次。

  动作要点:注意,曲肘的手臂一定是始终保持与地面平行的状态,这个动作不仅能减掉手臂内侧的赘肉,而且还能锻炼到胸部的肌肉哦!

  动作四

  盘坐在垫子上,双手握住哑铃,曲肘,放在身体两侧;

  然后利用手臂的力量做上下摆臂动作;

  重复动作20次。

  动作要点:手臂在放下的过程中,手臂手臂始终处于悬空的状态,不能彻底的放下来,切记切记。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