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下巴肥胖怎么减肥 学生如何瘦双下巴和脸

2019-12-19 05:04:40爱秀美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下巴肥胖大部分是由于脸部肥胖引起的,所以想要瘦下巴最好是先瘦脸想,下面一起来看看下巴肥胖怎么减肥?学生如何瘦双下巴和脸?

  下巴肥胖大部分是由于脸部肥胖引起的,所以想要瘦下巴最好是先瘦脸想,下面一起来看看下巴肥胖怎么减肥?学生如何瘦双下巴和脸?

  下巴肥胖减肥可以多按摩瘦下巴、做抬头运动、用餐咀嚼锻炼法、嘴角锻炼运动等。

  1、按摩瘦下巴

  脸部平时很难以锻炼到,按摩可以直接有效的作用到赘肉上。平时多注意按摩下巴到颈部的位置,促进淋巴循环,帮助消除下巴赘肉。采用推拿,按揉的方式比较有效。也可以借助刮痧板,按摩前涂抹精油避免皮肤擦伤。

  2、多做抬头运动

  经常低头会导致双下巴的产生,那么平时就多做抬头运动,抬起头部颈部后仰,同时嘴唇紧闭,感受下巴颈部的拉伸。这个动作随时都可以进行,不仅能有效消除双下巴,还能防止颈纹的产生。

  3、用餐咀嚼锻炼法

  每次进食时,将食物反复咀嚼。慢慢地咀嚼,感觉到下巴的肌肉被牵动。利用用餐时练习。充分运用下巴的锻炼,能够使下巴的肌肉收缩结实。

  4、嘴角锻炼运动

  将身体坐直,脸部与身体肌肉放松。双眼直视前方。两边嘴角尽力地往下牵拉,每次牵拉都感觉到下巴肌肉有缩紧的感觉。每一次牵拉动作需维持10秒钟。反复练习约15次即可。这个小运动可以随时进行,运用下嘴角的力量,运动下巴的肌肉,够有效地燃烧下巴肌肉的脂肪,使下巴肌肉紧缩。

  5、美丽发声下巴锻炼法

  将嘴张大。依次发出“啊”、“一”、“屋”、“耶”、“喔”的声音。依上港声音形成不向的嘴形。声音需要队腹部发出,要有力量5.每天反缓练习约5分钟。通过不同声音的练习。锻炼下巴的肌肉,使得脂肪无法在下巴的部位累积。久而久之能够使下巴的肌肉紧实有力,改善肥厚现象。

  6、多吃一些纤维含量高的食物

  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纤维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芹菜,因为在咀嚼时,可以有效运动脸部,这对锻炼脸部肌肉,紧致面部都有很好的效果。

  7、做简单的吹口哨动作

  像吹口哨般将嘴唇轻轻撅起来,慢慢吹气,使脸颊膨胀起来,保持此动作5秒钟。然后放松面部肌肉,可重复做3次。此动作可锻炼脸颊部的肌肉,增强脸颊部肌肤的弹性。

  学生如何瘦双下巴和脸

  Step1:穴位按摩法

  手法:用无名指指腹,轻轻按压眉部的穴位,直至太阳穴

  这招除了能达到瘦脸的功效外,对于眼部的放松也有一定的效果,感觉有点像在做眼保健操呢~

  Step2:腮瘦脸法

  手法:就像金鱼一样鼓腮吸腮,随时随地可以锻炼

  这个动作经常做的话,对于放松脸部肌肉,改善表情纹都有一定的作用。

  Step3:提拉瘦脸

  手法:握拳后,以指关节由下巴推刮至耳垂下方

  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这个动作不仅能紧实脸部的线条,消除双下巴,对于疏通淋巴腺也有很好的功效。

  Step4、5:颈部按摩法

  手法:手掌摩擦热后,从锁骨向上提拉颈部肌肤

  在做这个步骤的时候可以先在颈部涂上按摩油,因为颈部皮肤比较薄,大力的按摩可能会拉扯皮肤、增加皱纹。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仁术第6期:肥胖会致死 BMI超过32可考虑手术减肥

据了解,全球肥胖呈爆炸式增长,有近1/3的人超重或肥胖,而中国超重或肥胖更达到惊人的43.6%。暨南大学附属(广州)华侨医院副院长王存川和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肥胖与糖尿病减重外科中心副主任骆衍新均认为,一旦肥胖,糖尿病、三高、呼吸睡眠暂停、骨关节炎等一系列并发代谢病会接踵而来,BMI超过32kg/m2要积极考虑手术治疗。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