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上班族的瘦臀小诀窍

2019-10-10 08:04:40爱秀美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虽然上班族避免不了久坐,但是可以在工作的空隙找时间活动一下,一般来说每坐一个小时就站起来走动走动可以促进臀部的血液循环,另外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在休息的时间适当的按压一下臀部。

  上班族怎么瘦臀部

  1、爬楼梯


  现在上班族可能都习惯了乘坐电梯,但其实平时上班的时候是非常缺乏锻炼的,如果没有空闲的锻炼时间的话上班和回家的过程中改爬楼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爬楼梯是一种向上跨步的运动,可以让臀部起到很好的锻炼作用,不过每天爬楼梯的强度还是需要控制一下的,以10层最合适,以免过度运动练出肌肉。

  2、坐硬一点的椅子

  上班的时候肯定很多人都会选择舒适一点的软椅子,但是软椅子会让人的臀部呈现出完全放松的状态,时间久了之后荣哟导致臀部松软下垂,因此想要瘦臀的话不妨换成稍微硬一点的椅子。

  3、正确的坐姿很重要


  很多上班族坐着的时候喜欢跷二郎腿或者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这样都是不好的,长时间的跷二郎腿会影响下半身的血液循环造成脂肪堆积,而瘫坐在椅子上容易导致臀部下垂,因此上班族在坐着的时候可以在腰后面放上靠垫,然后将整体的重心向上提,才能减轻压在臀部的力量,达到瘦臀的效果。

  4、坐一个小时就站起来走走


  虽然上班族避免不了久坐,但是可以在工作的空隙找时间活动一下,一般来说每坐一个小时就站起来走动走动可以促进臀部的血液循环,另外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在休息的时间适当的按压一下臀部。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