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腿粗怎么瘦

2020-01-09 15:19:38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拥有纤细的腿,让整个人的身体拉长很多,即使身高不是很满意,但是如果腿部足够清晰,那么会给人一种很高的视觉感。腿型的好看与否会直接关系到人的身材完美度,因此对于有些人来说,腿部太粗会严重影响个人的心情,甚至感觉到很无奈,但是无论选择什么样的方法,都需要去改善腿粗的问题。那么腿粗怎么瘦?

拥有纤细的腿,让整个人的身体拉长很多,即使身高不是很满意,但是如果腿部足够清晰,那么会给人一种很高的视觉感。腿型的好看与否会直接关系到人的身材完美度,因此对于有些人来说,腿部太粗会严重影响个人的心情,甚至感觉到很无奈,但是无论选择什么样的方法,都需要去改善腿粗的问题。那么腿粗怎么瘦?

腿粗怎么瘦

腿粗主要可分为三种:肌肉型,脂肪型,还有就是水肿型。不同的类型需要选择不同的瘦腿方式,最常见的就是脂肪型腿粗就是我们常说的肉肉腿,如果用手去捏,能明显抓起肉肉,那说明皮下脂肪堆积过厚,这种粗腿也是比较好减的一种。只要加强运动练习,每天尽可能多做有氧活动,也可以做一些针对性的瘦腿运动,能加快消耗皮下脂肪,还能锻炼腿部肌肉,从而最终有瘦腿的功效。常见的有氧运动只要加强练习,都可以有瘦腿的作用,比如说每天持续性的坚持跑步半个小时,或者说跳绳20分钟,只要连续性的做这些动作,那么消耗腿部脂肪的效果是很好的。

水肿型腿型,相比起肌肉型腿型还是比较好减的,很多人由于长期吃过咸或过刺激类的食物容易出现下半身水肿,如果吃得太咸或者说含纳比较高的加工类食物,那么腿很容易变得水肿,想要瘦腿必须要改善这些不良的饮食习惯。日常饮食最好以清淡为主,另外绝对不要有长期久坐或跷二郎腿的习惯,这样会使下半身无法得到锻炼,导致腿部血液循环局部受限,更容易加重水肿的问题。水肿越严重,那么腿部就会越粗。

关于腿粗怎么瘦,上述给大家推荐了两种方式,主要还是先要了解自己的腿粗问题属于哪种类型,三种类型相比肌肉型腿最难减,需要不断的对腿部进行按摩,软化肌肉,最后再利用运动的方式,达到瘦腿的效果。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跳绳能瘦腿吗

跳绳能瘦腿吗?跳绳能瘦腿。首先,跳绳是一种有氧运动,以中等速度跳绳1小时能消耗600大卡的热量,能有效燃烧全身的脂肪,腿上的赘肉也能减掉。其次,跳绳后一定要注意拉伸大小腿,不仅能缓解肌肉酸痛的现象,还能预防变成肌肉腿。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水肿
  • 人血白蛋白

    1.失血创伤、烧伤引起的休克。2.脑水肿及损伤引起的颅压升高。3.肝硬化及肾病引起的水肿或腹水。4.低蛋白血症的防治。5.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6.用于心肺分流术、烧伤的辅助治疗、血液透析的辅助治疗和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详细]

    去看看 ¥498.0
擅长水肿专家更多
  • 耿凤勇主任医师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擅长领域:治疗乳腺结节、乳腺炎症、乳腺癌等乳腺疾病,尤其擅长以手术为主综合治疗乳腺癌,独创环乳晕美容切口处理乳腺良恶性肿瘤、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小叶炎及男性乳腺发育等症,该技术创伤小、愈后快,同时又兼顾了美容效果。

  • 李杰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领域:乳腺疾病的诊治,乳腺美容整形,精于乳管镜对乳管内病变的诊断与治疗、乳腺癌根治术及术后一期成型与再造、乳腺微创旋切手术与活检技术等。

  • 金哲主任医师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擅长领域:主持了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博士点专项科研基金、中医药管理局科研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首都医学发展基金和北京中医药大学科研基金等20余项课题。曾获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发表专业论文80余篇,SCI发表12篇。已培养研究生50名、硕士生22名、博士生27名、博士后1名、师承弟子11名。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