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瘦肚子运动方法

2020-01-09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卷腹运动是一种专门针对腹部的运动,平时人们做的仰卧起坐也是卷腹运动的一种,但是仰卧起坐的难度低,所以效果很慢,但是卷腹运动是高强度的运动,首先动作上就会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卷腹运动的瘦肚子效果比较好。

肚子上的赘肉最容易发生在办公室一族的人身上,大部分办公室爹白领都有小腹赘肉的症状,这是因为白领们长期坐在椅子上工作,活动的时间比较少,导致身体腰以下的部位血液循环不畅,所以最后就出现了赘肉越积越多的现象了。平时上班的时候不用在意肚子上的赘肉,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的,但是如果放假的时候和友人去逛街的时候,就会发现腰上的赘肉是多么的难看了,只有减肥才能解决这个问题了,那么瘦肚子运动方法是什么呢?

瘦肚子的运动方法之一:做卷腹运动

卷腹运动是一种专门针对腹部的运动,平时人们做的仰卧起坐也是卷腹运动的一种,但是仰卧起坐的难度低,所以效果很慢,但是卷腹运动是高强度的运动,首先动作上就会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卷腹运动的瘦肚子效果比较好。

瘦肚子的运动方法之二:做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主要是依靠腰的位置发力,所以平时人们也可以用这种运动来达到瘦肚子的目的。虽然平板支撑属于静态的运动,但是坚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腹部上的赘肉会有所减小,同时体重上也会减轻很多。

瘦肚子的运动方法之三:跳健身操

健身操主要是用来瘦全身的,但是平时可以将动作的重点放在瘦肚子上面,跳健身操用到跳跃这些幅度大的动作,所以平时想要瘦肚子的人可以选择健身操,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的灵活度,还能帮助人们减轻体内的脂肪。

现在大家知道瘦肚子运动方法是什么了吗?想要在短时间内将肚子的脂肪减下去,除了运动之外,还有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饮食不当加上血液不循环会加快脂肪的囤积速度,所以平时减肥的人也要多注意饮食。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