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跳肚皮舞可以减肚子吗

2020-01-10 00:00:0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肚皮舞这种舞蹈,相信大家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了解,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肚皮舞主要是有利于锻炼腹部,或者说肚皮舞的完成度需要腰腹部的配合。也有很多肚子肥胖的人会通过跳肚皮舞来减肚子,但是说实话也有很多人为了跳肚皮舞会找各种方式使腹部变大,觉得这样跳肚皮舞才更有韵味。那么跳肚皮舞可以减肚子吗?

肚皮舞这种舞蹈,相信大家多多少少会有一些了解,正如它的名字一样,肚皮舞主要是有利于锻炼腹部,或者说肚皮舞的完成度需要腰腹部的配合。也有很多肚子肥胖的人会通过跳肚皮舞来减肚子,但是说实话也有很多人为了跳肚皮舞会找各种方式使腹部变大,觉得这样跳肚皮舞才更有韵味。那么跳肚皮舞可以减肚子吗?

跳肚皮舞可以减肚子吗

肚皮舞确实有减肥减脂的效果,有利于增强腹部肌肉锻炼加快身体器官代谢和循环,从而能加快体内垃圾排出的速度,久而久之不不仅能变的平坦,重点是会使肚子具有弹性。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大家会想着各种办法,来使自己的身材足够匀称,足够性感。而肚皮舞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经研究,肚皮舞每小时能消耗大概400大卡的热量,而这种能量就相当于打一个小时的网球所消耗的总能量,而且肚皮舞的运动量并不亚于其他的运动项目。可见肚皮舞是一种极好的减肥方式,重要的是在跳舞的时候需要配合不同的音乐,那么就更增加了完成舞蹈的信心,也不会觉得无聊枯燥。

关于跳肚皮舞可以减肚子吗?非常肯定的说可以,建议大家去尝试。在练习肚皮舞时有很多活动是需要腰部的配合才能完成,所以经常练习肚皮舞的人,腰腹部以及臀部都会有很好的力量感,而且对身体肌肉锻炼非常有效。若每天能持续跳60分钟的肚皮舞,大概可消耗270~400大卡的热量,坚持一个月就有减肚子的效果。减去小肚楠,打造小蛮腰,对于爱美的人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原本凸出的小肚子,通过练习肚皮舞,会不知不觉的变得有弹性。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肌肉型小腿怎么减_39减肥问答_39减肥社区

肌肉型小腿严重影响双腿的线条,穿短裙短裤不好看,铅笔裤也穿不进,这让很多MM非常苦恼。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消灭肌肉型小腿,塑造优美的小腿线条。那么,肌肉型小腿怎么减?做什么运动能有针对性地减肌肉型小腿?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减肥专家怎么说吧。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